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男炫富!出門「金飾掛滿身」 敞篷、機車全鍍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1:51
越南一名男子平日愛發布自己炫富影片而在網路上爆紅。(合成圖/翻攝自TikTok@ducloitran67ag)
越南一名男子平日愛發布自己炫富影片而在網路上爆紅。(合成圖/翻攝自TikTok@ducloitran67ag)

有些人天生個性就是愛炫富,越南一名39歲男子陳德來(Trần Đức Lợi),近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陳德來就是炫富一族,從來不怕別人知道他很有錢,身上穿搭起碼都超過50件金飾,全身行頭加起來超過2公斤重;更誇張的是,他還把敞篷車、機車全都鍍金,並將過程拍下放上網路,吸引超過1300萬次瀏覽點閱。

男子每次現身都戴上超過50件、約超過2公斤重的金飾。(合成圖/翻攝自TikTok@ducloitran67ag)

 
根據越南媒體《KENH14》報導,陳德來來自越南安江省,主業從事寵物蜥蜴販售,他會根據品種、大小和顏色制定不同售價,從幾十萬到幾億越南盾都有。另外,陳德來自稱篤信風水,算過命後得知命中帶金,認為金色可以幫他帶來財運和好運,因此每次出門,身上都會戴滿金項鍊、金手錶、金戒指等。

男子甚至還把自己的敞篷車和機車都鍍金。(合成圖/翻攝自TikTok@ducloitran67ag)

陳德來表示,他也會蒐集一些造型浮誇的金飾,包括龍、老虎、老鷹等猛獸猛禽造型都有,全身加起來至少超過2公斤。有人好奇,每天這樣穿戴出門不會覺得很重嗎?陳德來說,起初他僅戴一些配飾,到後來才逐漸增加配戴量,後來也有感覺重,但自己也習慣了,他還稱說上班時金飾都會拿掉。

更多新聞:幸福肥!帥哥正妹交往2年 合胖40公斤對比照嚇到眾人
 

有外界質疑這種種行徑像是在「炫富」,陳德來說自己已這樣過了3年,但他說這樣做可以帶來好運,以及財運亨通,絕非是因為炫富和好玩。去年底他上傳一支黃金敞篷跑車的影片,之後就在抖音(TikTok)走紅,還創下超過1300萬次瀏覽紀錄。陳德來的行為引來評價兩極,有人表示羨慕,但也有感到反感,甚至質疑他全身金飾並非純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炫富#陳德來#蜥蜴#金飾#鍍金#風水#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