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鍍金 結果共237筆

  • 聘黃子佼當長期顧問!假面宗師向未成年伸狼爪 操作手法曝光

    淡水緣道觀音廟創建人李善單,精舍遭法拍。不僅如此,還侵犯女性,甚至有未成年少女長年受害。本刊調查,李善單透過各種手段將自己鍍金成藝術家,再以佛法包裝,創辦藝廊跟藝術博覽會用來吸引新銳女藝術家,實則獵豔。爆出#Metoo的藝人黃子佼甚至長年擔任藝術博覽會顧問。
    2024/04/22 10:26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Crispy脆樂團」2023年大豐收,不僅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人氣攀升的他們商演邀約不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舞台上度過,創下長達半年沒有週末假日可以休息的紀錄。他們趁勝宣布將於明(2024)年1月6日在香港舉辦售票專場,另外同門「恐龍的皮」將在1月7日接力開唱。
    2023/12/30 10:54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林心如、鳳小岳睡前「這一招」養出顏值新高度「晚美飲」業績破六千萬,鍍金攻佔機能飲品界

    日前(11日)林心如、鳳小岳出席麗彤生醫晚美飲熱銷記者會,數百位熱情粉絲無謂濕冷天氣,到場支持同慶,一探晚美CP顏值魅力。熱銷記者會上,林心如與鳳小岳獨家公開忙碌工作中保持睡眠品質與完美顏值的「夜生活秘笈」,大方公開睡前私密習慣,從睡姿到睡衣款式甚至是特殊怪癖,皆毫不隱藏的獨家大公開。兩人也在活動現場以「晚美飲」製作特調獻給現場熱情粉絲。更邀請全場超過百位粉絲共同舉杯暢飲,一起用陪睡神器「晚美飲」打造「晚美上癮」的睡眠體驗。
    2023/11/16 10:54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影音】金鐘58/許瑋甯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鍍金嗨露開運紅內褲

    2023/10/23 13:50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鍍金級卡司曝光!愛之日常音樂節移師台中 幕後推手發聲了

    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邁向第5屆,郭子開心宣布此次將走出台北、邁向戶外,將於11月18日前進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展開,更祭出免費入場,他笑說:「是的,您沒有看錯!完全免費!因為我們希望在台中的第一次,可以讓台中之外的大家將門票錢轉化成來台中的旅費!」
    2023/09/16 08:35
  • 新北河海音樂季明登場!鍍金級卡司全公開 鄭宜農、洪佩瑜都來了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明(26)起一連2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主辦單位祭出鍍金級卡司,有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以及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輪番開唱,邀民眾在8月最後1個週末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25 16:50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2023/07/21 17:18
  • 《花香2》正式開拍!林辰唏、程予希鍍金後攜手回歸 超強卡司曝光

    林辰唏、程予希主演的《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在第57屆金鐘獎勇奪3項大獎,歷時半年的籌備後,第二季已於端午節舉行開機儀式。本季由導演王逸鈴執導,除了原班人馬,新加入陣容的路嘉欣、趙逸嵐與李可晴也首度在劇組公開亮相。
    2023/06/29 20:28
  • 砸50萬買寶石金戒指! 兒鑑定全是「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涉嫌高價兜售品質較差的金飾珠寶!有民眾指出,自己的父親平常都會在活動中心下棋,但這半年來花了50萬買上百件金飾、手錶,追問後發現,對方都會到活動中心販賣,離譜的是經過鑑定,原本說是珠寶戒指,實際上只是鍍金的玻璃戒。
    2023/05/23 19:25
  • 天后好事成雙! 鄭秀文剛鍍金封影后 宣布7月紅館開唱

    香港天后鄭秀文10度角逐金像獎,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打敗張艾嘉、毛舜筠等強敵,以《流水落花》成功奪下影后寶座,她在台上領獎時忍不住落淚,最後還唱一小段「等到花兒也謝了」,令人十分感動,她好事成雙,昨(18)晚宣布好消息,7月將於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
    2023/04/19 09:48
  • 香港電影金像獎/《正義迴廊》16項追平李安 《一代宗師》12座無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週日(16日)晚間登場,角逐16座獎項的《正義迴廊》寫進影史,扳平《臥虎藏龍》、《無間道》及《十月圍城》等大片所締造的入圍紀錄,並列「入圍最多」電影。香港金像獎史上「獲獎最多」的電影是《一代宗師》12項鍍金的卓越成績;不過,也有入圍多項卻空手而歸的慘況,曾獲11項提名的《七劍》就是血淋淋的例子。《TVBS新聞網》整理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電影紀錄。
    2023/04/14 17:48
  • 英王加冕大典!2百年歷史鍍金馬車成焦點 遊行大幅縮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相關準備也進行得如火如荼。王室近日宣布了在加冕典禮中,將使用的馬車和遊行行進路線。英王和王后卡蜜拉將搭乘2012年打造的新馬車前往會場。大典結束後,才會依照傳統,搭乘擁有上百年歷史的鍍金馬車。此外,英國王室也公開了加冕大典後的遊行路線,僅有2.1公里,比起已故女王的加冕遊行縮水不少。
    2023/04/11 10:22
  • 查爾斯三世5/6加冕! 英國王室趕修700年歷史「加冕椅」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即將在5月6日登場。現在英國陸續出現一些相關商品,包括旗幟、紀念幣、甚至英國王室發出的邀請函都曝光了。不過這次典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白金漢宮正在修復一把,擁有700多年歷史的鍍金橡木椅,預期查爾斯將會坐在椅子上,接受加冕。
    2023/04/09 20:14
  • 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才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隨後卻爆發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近來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
    2023/03/14 10:39
  • 奧斯卡/亞裔發光!《媽的》導演力搶3獎 楊紫瓊、關繼威鍍金淚崩

    第95屆奧斯卡於今(13)日稍早揭獎,本屆5位亞裔影人入圍主要獎項,最終3人奪獎,由《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關繼威、導演關家永等人,分別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導演;落榜的2位則是《媽的》許瑋倫及《我的鯨魚老爸》的周洪。
    2023/03/13 12:33
  • 奧斯卡/史匹柏不敵威廉惠勒12次入圍 獲獎最多全輸給美軍少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登場,執導《法貝爾曼》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第9次入圍最佳導演,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提名紀錄,不過「入圍最多」仍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的12次為最高紀錄;「獲獎最多」則是鍍金4次的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導演克拉倫斯布朗(Clarence Brown)共6度錯失小金人,成為「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奧斯卡槓龜、入圍、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3/1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