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暫停進口牛肉 立陶宛:去年12月已停止食品出口大陸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23:55
立陶宛因為強化與台灣關係,和大陸發生貿易爭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陶宛因為強化與台灣關係,和大陸發生貿易爭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陶宛因為強化與台灣關係,和中國大陸發生貿易爭端,立陶宛國家糧食和獸醫服務局今天表示,立陶宛從去年12月初起就停止出口食品類產品到中國大陸。

立陶宛國家糧食和獸醫服務局在電子郵件中告訴路透社:「自去年12月起,就沒有出口食品類產品到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昨天宣布暫停接受自2月9日起啟運的立陶宛牛肉進口申報,未說明原因。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進出口食品安全局官網9日零時發布「符合評估審查要求的國家或地區輸華肉類產品名單」,增列中國大陸暫停接受自2月9日起(含2月9日)啟運的立陶宛牛肉進口申報。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下午在例行記者會答覆外媒記者相關提問時稱,「中國大陸海關已經發布有關消息,請你向他們詢問」,未正面回應立陶宛牛肉暫停進口原因。
 

他聲稱,立陶宛應該做的是正視客觀事實,糾正自身錯誤,回到堅持「一個中國」的正確軌道上來,而不是混淆是非,惡意炒作,更不是拉攏其他國家聯合對中。

趙立堅還稱,立陶宛應首先反思自身存在的人權劣跡,糾正歧視少數族裔、蓄意虐囚和濫用暴力,對難民實施暴力酷刑和虐待的錯誤做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立陶宛#進口#貿易#出口#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