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訓練一半臨時喊卡 瑞士滑雪王牌怒轟主辦方不公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8:41
瑞士高山滑雪王牌奧德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高山滑雪王牌奧德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高山滑雪王牌奧德馬特(Marco Odermatt)今天因為下坡滑行訓練遭取消,對北京冬奧主辦單位不滿開砲,訓練取消之前,僅有3名選手完成場地訓練。

路透社報導,受到強風影響,主辦單位取消第3輪訓練。高山滑雪滑降賽將於6日登場,並頒出高山滑雪項目的第一枚獎牌,但今天僅有奧地利選手梅爾(Matthias Mayer)、義大利選手伊諾霍佛(Christof Innerhofer)以及最被看好的挪威選手希爾德(Aleksander Aamodt Kilde)站上賽道。

 

選手前兩天的訓練都順利完成。希爾德表示,很遺憾今天只有3個人上場,就做出這項決定。

國際滑雪總會(International Ski Federation)聲明表示:「由於目前颳起強風,且根據天氣預報沒有減弱的時間窗口,為了選手安全著想,評審和主辦單位一致決定取消本日訓練。」

法新社報導,根據官方預報,強風使得攝氏負19.5度的氣溫,體感溫度達到攝氏負28.3度。
 

不過,滑降賽的參賽選手奧德馬特對於事件處理方式相當不滿。他表示:「這相當不公平,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們(評審)和選手的溝通方式。他們在上午11時15分決定取消訓練。根據過去兩天行程,我們根本在1小時後才會開始訓練。」

他表示:「他們根本不在乎我們的想法。我們和國際滑雪總會的人才講了2、3句話,那些評審就關掉了無線電,不再回應。這種方式根本行不通。」

奧德馬特也表示,已完成第3輪訓練的3人站上了未曾比賽過的不熟悉賽道,因此有些微優勢。

他說:「如果是瑞士文根(Wengen)或阿爾卑斯山基茨比厄爾(Kitzbuehel),每個人都熟悉那裡的坡道,但這是新場地,一切都不同。因此,每一輪訓練都有幫助。希望明天的風能夠平靜下來,讓我們有一場公平的比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北京#奧德馬特#滑雪#瑞士#高山滑雪#訓練#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