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美生長卻披中國戰袍 陸選手谷愛凌受矚目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46
圖/翻攝自eileen_gu_ IG
圖/翻攝自eileen_gu_ IG

北京冬奧會今天上午舉行自由式滑雪資格賽,在這場比賽中,奪金希望濃厚的中國大陸選手谷愛凌格外受到矚目,除了因為她身兼滑雪運動員跟模特兒、外型搶眼,更因為她其實從小生長在美國,卻在關鍵時刻,決定代表中國出戰。

身材高挑一雙大長腿走在雪地上,秀出最新包款,這位中美混血兒,就是有望在本屆冬奧會,奪下三枚金牌的滑雪運動員谷愛淩。

 

靠慣性騰空,在空中展示各類技巧和動作,大跳台難度大、風險高,需要紮實的功夫底子,而大陸在自由式滑雪,女子雙板大跳台比賽幾乎是零,為了實現全面參賽的冬奧目標,18歲在舊金山長大的谷愛玲,代表中國隊出征。

中國女子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玲:「就特別害怕去做一個動作,高興但是乘以好幾好幾百,就像是飛起來了,都已經在地上了但是還飛著呢,是這種的感覺。」

只是大陸不允許持有雙重國籍,但沒有任何官方記錄,證明谷愛玲放棄了自己的美國國籍,對此她也拒絕對自己的公民身份發表評論,而另一起冬奧爭議,則是大陸網球女將彭帥。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我們無法給予會見的更多細節,但是會見是肯定會有的,就像主席說的我們會跟彭帥見面,見完面後我們會決定說什麼。」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強調,冬奧期間會和彭帥見面,但無法透露細節,再度引起外媒對彭帥安危的關注。

而在法國體育報紙「團隊報」,7日刊出的訪談中,標題就用我的生活本該如此,沒什麼特別的,公開彭帥決定退休的消息,她還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曾經性侵她,也沒有自人間蒸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冬奧#滑雪#谷愛凌#中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