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谷愛凌 結果共48筆

  • 滑雪女神爆新戀情?溜冰場熱吻被拍 男方身份曝光

    中美混血有「滑雪女神」之稱的谷愛凌(Eileen Gu),曾因國籍問題引發爭議,但在北京冬奧勇奪2金1銀的好成績,讓她在中國依舊有一票支持她的粉絲。而目前她在美國就讀史丹佛大學,日前就被網友拍到與一名男子在溜冰場上熱吻,互動親暱,影片曝光後引粉絲熱議。
    2022/12/06 14:15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國人知金正恩卻不認得布林肯? 北大清華排名創新高

    你覺得自己是有國際觀的人嗎?想測試自己的國際觀不妨可以試試看美國皮尤研究中心設計的小測驗。皮尤研究中心針對3千多名美國人做測驗後有驚人發現。停滯性通膨時代降臨了嗎?世界銀行大幅調低今年全球GDP預估值,警告各國恐將長期面臨經濟成長疲弱、通脹惡化、物價高漲的局面,而且可能是所有國家都難以倖免,國際+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6/20 19:55
  • 谷愛凌任美國申奧大使挨批 大陸媒體表態力挺

    滑雪好手谷愛凌宣布將擔任美國鹽湖城申奧大使後,中國網路社群昨天出現「投機者」、「兩頭吃」的批評聲浪。但中國媒體都表態力挺,強調中國選手出任外國城市申奧大使有許多前例。
    2022/06/09 11:25
  • 谷愛凌任「美國申奧大使」國籍又惹議 稱沒後悔代表中國

    中美混血運動員谷愛凌(Eileen Gu)在今年冬奧摘下2金1銀,隨著她的活躍表現國籍問題也不斷被拿來討論,谷愛凌在今(8)日出席加州《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峰會(Time 100),透露將擔任美國2030年鹽湖城的申奧大使,再度引發國籍熱議,而她也同時在訪談中表示「從沒有後悔代表中國出賽」。
    2022/06/08 16:33
  • 嚇壞!谷愛凌街頭路跑被男子攔下騷擾 陸網轟:耍流氓啊

    自冬奧後谷愛凌成為中國大陸的寵兒,除了走跳時尚界為品牌代言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然而近日當她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在街頭跑步時,突然遭一陌生男子攔下索取合照,後來男子甚至脫下口罩伸手阻擋谷愛凌,還疑似有身體接觸,此舉徹底讓網友生氣怒瞧,現在這名攔路男子還拍片道歉,讓大家別再噴他了。
    2022/04/27 11:32
  • Nike光環失色!中國國產運動品牌飆速成長

    大中華區市場曾經是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旗下成長最快的地區之一,但如今景況已逐漸改變,包括李寧、安踏等中國大陸國產運動品牌,在最新的2021財報,出現4到6成的巨幅成長;相對的,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卻從去年第二季起開始出現負成長,導致年度營收增幅降低到只有3%或者更低。關鍵的影響因素,包括去年3月爆發的新疆棉事件,以及從去年8月到今年2月的奧運話題,兩者對拉抬國產運動品牌銷售帶來巨大助益。
    2022/04/11 19:57
  • 過度封控阻斷物流 陸禁各地濫設檢查站

    大陸各地為避免新冠疫情蔓延,紛紛祭出各種封控措施,但有些地方管制太嚴格,反而阻斷交通生命線,大陸交通部門最近就下令各地政府不得擅自關閉高速公路,還有不久前在北京冬奧中奪冠的滑雪選手谷愛凌,則是當起健身教練,教民眾如何在隔離中健身。
    2022/04/10 19:36
  • 谷愛凌曬照成「新龍女郎」?盤點成龍6情史 她還背小三罪名

    大陸自由式滑雪女子金牌選手谷愛凌,在北京冬奧上表現亮眼,不僅擁有大批粉絲,手上的代言多到數不清。近日谷愛凌於個人IG上分享一張與演藝圈老大哥「成龍」的合照,疑未來有望轉戰演藝圈發展,並和成龍攜手合作,更被暗指成為新任「龍女郎」。
    2022/03/18 12:18
  • 有望進軍電影圈?谷愛凌曬與成龍合照 被指成家班陪練打拳

    中美混血兒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Eileen)是時下最受關注的名人之一,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話。繼早兩日在北京大街跑步被不少路人「補獲」後,昨日(16日)她又在IG Story曬出練拳的片段,即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3/18 00:12
  • 「女性激發自己最大潛能!」 谷愛凌三八婦女節感性發文

    今日是三八婦女節,剛於北京冬奧贏得2金1銀的滑雪選手谷愛凌,中午在社交網站以中、英雙語撰文,希望每位婦女能激發自己最大的潛能,追求自己所熱愛的。谷愛凌表示,美麗並非跟從潮流,而是有自信地去定義「她」。
    2022/03/08 17:29
  • 谷愛凌賺近億美金返美 小粉紅崩潰痛罵!靠「一句話」平眾怒

    北京冬奧在20日落幕,但關於人氣爆棚的谷愛凌仍爭議不斷,由於她這次棄美籍以陸籍參賽,瞬間集小粉紅的三千寵愛於一身,當谷愛凌在過去受訪表明將回美國唸書的消息曝光時,立刻讓小粉紅的理智斷線,痛罵谷愛凌是叛徒、沒有信用,隨後谷愛凌發了一篇微博,僅用一句話又瞬間平了眾怒。
    2022/02/23 09:57
  • 半管賽輕鬆稱霸! 谷愛凌為中國隊摘2金1銀

    18歲滑雪天才美女谷愛凌,在北京冬奧女子半管決賽,輕鬆拿下高分,奪下個人的第二面金牌,她總計幫中國隊拿下2金1銀,也讓谷粉們為之瘋狂,還有人想送花給她,不知道該送去哪裡,乾脆叫外賣,直接送到冬奧場館外。
    2022/02/18 20:05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北京冬奧奪2金1銀 谷愛凌沒鬆口4年後會否衛冕

    北京冬奧中國隊混血女子滑雪明星谷愛凌,今天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半管賽事摘金,個人本屆冬奧包辦兩金一銀,不過她賽後不願講明會否在2026年義大利冬奧尋求衛冕。
    2022/02/18 16:31
  • 谷愛凌U型半管再奪金 冬奧為陸累積2金1銀

    代表中國大陸出場的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18)日再登場,於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決賽中,谷愛凌以絕對優勢奪冠,現在谷愛凌已經以2金1銀的佳績完美收關,也為中國大陸摘下第8面金牌。
    2022/02/18 12:40
  • 谷愛凌、徐州8孩母 陸網熱議:誰代表真正大陸?

    北京冬奧金牌選手谷愛凌和徐州8孩母親的遭遇成強烈對比,構成中國社群「誰代表真正中國」熱議話題。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她們都是中國的真實符號,構成中國的多樣性和複雜性。
    2022/02/17 17:41
  • 俄花滑少女出賽痛哭 驗出禁藥辯「跟爺爺共用杯子」

    代表中國隊出戰冬奧的谷愛淩,雖然在坡面障礙技巧賽,只拿到銀牌,不過大陸「谷粉」還是熱情為她加油打氣。另外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獲准出賽後首度上場,比賽完當場激動痛哭。
    2022/02/16 19:49
  • 冬奧挑戰第二金 谷愛凌旋風在陸撈金破億

    北京冬奧金牌大熱門、中美混血的「谷愛凌」,她今天出戰女子坡面障礙技巧決賽,第一跳失手跌到第8,最後一輪滑出86.23高分,為大陸摘下銀牌。她個人冬奧,累積1金1銀,掀起的「谷愛凌旋風」,預估在大陸市場撈金,可望飆破1億美元,但專家卻說熱度恐怕不持久,而身陷禁藥疑雲,15歲俄羅斯滑冰天后「瓦莉娃」雖獲准出賽,可望摘下獎牌,很可能沒有頒獎典禮。
    2022/02/15 12:43
  • 北京冬奧首降大雪 冰雪熱潮燒入精品業

    一直以來大多使用人工造雪的北京冬奧,在週日,也就是開幕第十天,終於下了第一場自然降雪。儘管這場即時雪,讓民眾更能感受到冬奧氣氛,但雪來得太大太急,反而讓部分賽場因為能見度不足,部分比賽被迫延後。但大雪阻擋不了民眾參與冬奧的熱情,不但走上滑雪場體驗,更走入百貨公司購買冬奧系列產品,但太多新手聚集滑雪或者滑冰場,也讓相應的運動傷害增加,上海一間醫院每周就得接診至少20名滑雪受傷患者。
    2022/02/14 19:52
  • 觀點/中美關係下的谷愛凌窘境

    谷愛凌可能是今年冬季奧運最受中國喜愛的滑雪選手。今年18歲的她出生於美國,中美混血,雖然在美國長大受滑雪訓練,但決定代表中國出賽。她不是唯一如此的,另一位華裔滑冰選手朱易也是,但谷愛凌特別受矚目不只因爲她為中國得一面金牌,長得漂亮是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她流利的北京腔中文,以及出色的學業更是讓中國人民喜愛。她在公開場合的發言,都說中國是她的主場,很榮幸代表中國出賽,被稱為是「中國之光」。
    2022/02/14 09:30
  • 美國籍還是大陸籍?谷愛凌勇奪金牌 國籍問題成爭議

    美國出生的北京冬奧選手谷愛凌日前代表中國隊奪得金牌後,她的國籍問題卻成為爭議。外界質疑,谷愛凌並未有效放棄美國國籍就以中國國籍參賽,既不符大陸法律,也有違奧運規定。
    2022/02/13 23:04
  • 運動有無國籍之分? 黃秋生看法超犀利萬人讚翻

    2022北京冬奧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各國好手也紛紛獻技爭取佳績,然而近期卻發生國籍、立場問題引發熱議,像是我國選手黃郁婷、「棄美投中」的中美混血滑冰金牌谷愛凌等,究竟「運動到底該不該有國籍之分?」對此,香港影帝黃秋生表達看法,他的一番話讓網友熱議並大讚「一針見血」。
    2022/02/12 20:12
  • 「谷愛凌」3字遭註冊成家具、皮革、運動商標

    大陸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谷愛凌,近期聲名大噪,不僅大陸炒作她,連美國媒體也報導,而她的名字早在3年前,她宣布參加北京冬奧時,就被註冊成商標。
    2022/02/12 15:03
  • 冬奧奪金遭陸民酸「大猩猩」 陳巍:成就歸功媽媽

    美國華裔滑冰好手陳巍,在北京冬奧奪金,雖然他的父母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但是大陸網友對他似乎不太友善,還酸說,看他比賽「好像在看大猩猩鑿冰」,和替中國隊出征的谷愛凌,待遇天差地遠。不過陳巍接受CNN專訪時說,自己能夠摘金,媽媽在背後支持,是最大因素。
    2022/02/11 22:35
  • 冬奧商品超搶手 吉祥物「冰墩墩」DIY熱潮

    北京冬奧在中國成功吹起一股消費熱潮。其中,冬奧特許紀念商品,尤其是吉祥物「冰墩墩」相關商品的銷售額,更增長21倍,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專賣店外,大批民眾在零下3度低溫通宵排隊。因為「一墩難求」,不少民眾乾脆DIY冰墩墩手作品,甚至把冰墩墩剃在後腦勺,然而,冰墩墩的搶購與缺貨,卻也淪為詐騙集團的行騙幌子。然而,中國大陸各地在冰雪運動熱潮吹襲下,雪場上的意外事故也頻傳,網友更笑稱「雪道的盡頭是骨科」,為北京冬奧留下另類記憶。
    2022/02/1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