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新德里極端天氣冷颼颼 遊民凍死居民忙取暖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7:37
印度首都新德里近來異常寒冷導致許多遊民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首都新德里近來異常寒冷導致許多遊民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近來異常寒冷,導致許多遊民死亡,經濟拮据的居民忙著尋找保暖之道。

法新社報導,在這座幅員廣闊的巨型城市,約2000萬居民早已習慣一年到頭都有極端天氣,像是夏天的酷熱、暴雨,以及秋末的厚重毒霧霾。

 

不過,這個月的低溫和大風雨仍讓許多人飽受磨難,德里25日更出現近十年來最冷的一月天。

與德里遊民合作數十年的全人發展中心(Centre for Holistic Development)成員阿里迪雅(Sunil Kumar Aledia)指出,今年以來,城內已有約176人冷死。

30歲的穆克什(Mukesh)本週末在遊民收容所的床上告訴法新社:「不用懷疑,天氣非常冷。」
 

他跟收容所內一小群人窩在臨時升起的柴火旁。這個月每晚在城內路邊,都可看到類似場景。

穆克什表示:「之前十天非常冷,尤其是過去這個星期,沒什麼陽光。我們很煩惱,因為我們必須努力保暖。」

德里各地究竟有多少遊民,很難找到近期數據,而根據印度2011年統計,市內約有4萬7000人露宿街頭,但社運人士說實際人數遠遠不只如此。

官方數據顯示,這座城市的遊民收容所只能容納約9300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新德里#寒冷#遊民#霧霾#收容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5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