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對門」狂燒62%英民喊下台!強生:我不會請辭


發佈時間:2022/01/2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9:45

英國首相強生,被控在封城期間接連參加派對,高達62%的英國人認為,強生應該下台。昨天才傳出,強生最快一個星期內會請辭,但他赴國會備詢時,斬釘截鐵地說,他不會下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記者:「首相你撐得過這次風波嗎,派對結束了沒。」

英國首相強生「派對門」燒不停,原本外傳最快本週他就會下台,沒想到在國會質詢,強生表態,打死不退。

英國首相強生vs.工黨黨魁史塔莫:「(既然首相知道必須遵守大臣行為準則),(要不要現在就辭職下台),不要。」

 
從封城期間辦的耶誕趴、花園趴到生日趴連環爆,強生說什麼就是不辭,英國各大報頭條,幾乎天天被派對門醜聞占據,連強生的幕僚大臣,也是走到哪被問到哪。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vs.skynews主持人:「(你曾經受邀參加派對嗎)沒有,(你遲疑了)我沒有,只是想了一下。」

根據民調機構YouGov最新調查,6成2英國人認為強生應該馬上下台,只有2成5覺得首相不用辭職。

英國民眾:「如果他真的違規犯法,那就再見吧慢走不送。」

封城期間,許多人沒辦法和病逝家人好好告別,這名男子拿著爸爸的照片,站在唐寧街官邸前抗議,他說,首相帶頭狂歡,根本就是背叛了全體國民。

病逝患者家屬:「有人為了心愛的家人,不顧一切(遵守規則),但我們的首相,竟然可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強生堅持,要等派對門調查報告出爐,再考慮該不該下台,只是現在連英國警方都介入調查,醜聞恐怕只會越鬧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生#英國#辭職#派對門#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