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暫停陸4家航空公司44航班 陸使館:停止干擾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5:36
美國暫停大陸44個赴美航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暫停大陸44個赴美航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運輸部21日宣布,將暫停中國4家航空公司營運的44個赴美航班。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回應指出,美方此舉非常不合理,敦促美方停止干擾和限制中國航空公司正常客運航班。

綜合環球網等陸媒報導,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發言人劉鵬宇21日作了上述表示。他說,國際客運航班進入中國的政策,「以公平、公開、透明的方式同等適用於中外航空公司」。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肆虐全球,由於抵達中國的旅客被驗出核酸陽性,中國取消愈來愈多從美國飛往中國的美國航空公司航班。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報導,由於中國航空法規的限制,19日起美國飛往中國的所有航班都取消或暫停,時間將持續至少兩週。受影響的包括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與聯合航空航班。

作為反制,美國運輸部21日下令,暫停包括中國國際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與廈門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自本月30日至3月29日為止共44班飛往美國的航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中國大陸#航班#Omicron#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