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PAP》PIKO太郎勤洗手也中招 出現發燒確診新冠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6:37
PIKO太郎將《PPAP》一曲改編成洗手版。(圖/翻攝自(圖/翻攝自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
PIKO太郎將《PPAP》一曲改編成洗手版。(圖/翻攝自(圖/翻攝自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古坂大魔王)的《PPAP》在疫情爆發後被改編成「洗手版」,朗朗上口的旋律提醒人們勤洗手的重要,然而現在竟然連他本人也確診新冠病毒,儘管歌曲中強調「Wash!Wash!Wash!」(洗!洗!洗!),積極防疫仍不幸中招,目前PIKO太郎已經在家自主隔離。
 
PIKO太郎在2016年以《PPAP》一曲爆紅,隨著全球新冠大流行的到來,他在2020年發表改編版的洗手歌,將原曲中的「APPLE」(蘋果)和「PEN」(筆)換成「HAND」(手)和「SOAP」(肥皂),然後在連續的「Wash!Wash!Wash!」(洗!洗!洗!)節奏中做出洗手動作,雙手最後變成「Clean Hand」(乾淨的手),最後念出歌名「PPAP」的新解「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為人們和和平祈禱)。

 

 
PIKO太郎確診新冠病毒。(圖/翻攝自(圖/翻攝自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


這首改編版的洗手歌還紅到非洲國家尚比亞去,成為當地孩童學洗手的熱門曲。然而PIKO太郎卻在昨(18)日傳出確診消息,據他的所屬事務所表示,PIKO太郎在家中出現發燒症狀,去PCR篩檢確認陽性結果,現在正在自家隔離、休養中。

PIKO太郎目前居家隔離中。(圖/翻攝自@pikotaro_ppap推特)

 

PIKO太郎在今(19)日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自主隔離中,最擔心的是家人。不管是小孩還是妻子,連幼兒園都已經請好假,不過現在出現症狀的只有我而已,包括發燒、疲倦感和咳嗽,感覺像感冒症狀,應該是輕症。給許多人添麻煩了,我會好好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PIKO太郎#PPAP#洗手#新冠#確診#古坂大魔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73

0.6859

1.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