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奇場邊幫你加油! 迪士尼夢幻馬拉松歡慶50年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42

對迪士尼粉絲來說,最夢幻的賽事,就是每年在佛州迪士尼樂園舉行的馬拉松賽,這項比賽邁入第50年。參賽者不僅能夠免費遊覽樂園,還有米奇、唐老鴨等經典角色,在場邊加油打氣。今年的冠軍,由裝扮成冰雪奇緣Elsa裝扮的參賽者獲得。

圖/翻攝自Twitter AllEars.Net

 
主持人:「您們已經完成26.2英里,太棒了。」

大批粉絲參賽朝聖,最夢幻的馬拉松競賽,在佛州迪士尼樂園開跑,迪士尼馬拉松賽邁入第50年。

一連4天的比賽,總計48.6英里,參賽者不忘享受福利,和迪士尼角色們拍照,不少人精心打扮,有情侶扮成米老鼠,有不少人是為了超越自己。

 
參賽者:「我平常會帶著視障標誌,但人們可能不曉得我哪邊失明,或者我實際上能看到多少。」

這名參賽者,患有角質病變遺傳疾病,她不畏懼一邊失明,仍然跑完全程,還有這位。

參賽家長:「我的兒子被診斷罹患癌症,我除了透過跑步來面對,也向兒子展現能戰勝一切的決心。」

這名家長說,他的孩子罹患癌症,他希望能在孩子的夢想樂園比賽,讓孩子能擁有戰勝病魔的希望,而這場競賽的冠軍。

來自丹佛的夏博諾奪得,她扮成冰雪奇緣的Elsa,越過終點線時忍不住喜極而泣。

參賽者夏博諾:「感覺就像在奧運會,能夠在迪士尼樂園完成競賽,讓我很感動。」

因為她是第一個也是唯一,贏得所有四場比賽的跑者,拿到的馬拉松獎牌,上面還有米老鼠等各種經典人物角色,不少參賽者直說是最美好的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馬拉松賽#米老鼠#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95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