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公尺雪人、千顆雪饅頭 陸「低溫限定」美景


發佈時間:2022/01/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41

中國大陸北方這幾天出現今年第一波大範圍冷空氣,也帶來在南方城市見不到的特殊景色,河南有民眾一早起床發現人行道上排滿了雪饅頭,而在哈爾濱,則是堆起一個高達18公尺的雪人。

圖/翻攝自微博 哈尔滨身边事

 
您沒看錯!這個圍著圍巾、頭戴耶誕帽的雪人,真的跟旁邊建築物一樣高,這是大陸哈爾濱市松花江畔最新的打卡點,他足足有18公尺,相當於6層樓高,同樣地處東北的吉林市,則是沿著江畔結起唯美的霧淞,所有路樹都變得潔白無暇。

來到河南,看雪的樂趣就樸素得多,一早醒來,人行道竟然有上千顆雪饅頭整齊排列。

大陸河南民眾:「下雪的第二天出去玩,走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看到地面上的雪,四周都化了,只剩下中間的位置留下來,腦子裡想起來小時候過年大人蒸饅頭的場景!」

 
在往南走,要看到雪就比較難了,在上海從當地最高樓,546公尺高的上海中心看出去,漫天飛雪,可惜是摩天大樓限定,因為接近地面溫度上升,路人被淋到的就只有雨了。

大陸河北交警:「目前我們在京港澳高速巡邏,我大隊轄區有霧,關閉轄區站口。」

跟低溫美景同時出現的是在大陸北方28個縣市,不同城市的霧霾,遠看如深處仙境,但開車上路能見度最低不到50公尺,只能一路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冷空氣#下雪#低溫#過年#耶誕#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