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列車上喊「我得新冠!」遭逮 結果真的篩出陽性GG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4:43
日本一名打工男在行進列車中大喊得到新冠,結果篩檢後真的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打工男在行進列車中大喊得到新冠,結果篩檢後真的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20歲打工男在8日搭乘JR東海道線列車,卻突然在行駛途中大喊「我感染新冠」,導致車廂內乘客陷入恐慌,男子後來被以《威力業務妨害》罪嫌逮捕,而在被逮捕後篩檢,還真的篩出確診新冠病毒。
 
綜合日媒報導,20歲打工男北島陽樹在8日上午10點多,搭乘正朝著岡崎站前進的新快速列車,然而途中他卻對其他乘客大叫「我感染新冠」等,乘務員緊急通報110,身穿防護服的愛知縣岡崎警察署員警隨後趕到現場,並依現行犯將北島逮捕,最後導致這班車在岡崎站停靠長達15分鐘。

 

 
日男大喊得新冠引發車上其他乘客恐慌。(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北島在被捕後否認犯行,他供稱在這新冠病毒的時期,只對其他人說「不希望有人坐在旁邊」而已,並否認妨礙公務。不過在他被捕後接受PCR篩檢,結果真的呈現陽性結果,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他是否在犯案前就知道自己已經染疫。
 
網友笑稱該男根本「新冠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日本網友嘲諷表示,「認真是新冠人」、「才想說騙人不好沒想到是真的」、「愛知縣感覺很多人確診」、「事實陳述罪…」、「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愛知縣之恥」、「就算不說自己染疫,只要咳個一兩聲,旁邊的人就會自動遠離」;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表示,「如果他也不知道自己確診,完全沒有症狀,感覺病毒已經擴散得很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列車#愛知#新冠#確診#新冠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