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連三天染疫破千! 七成醫院暫停收急診病患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21

日本Omicron變種疫情持續延燒,沖繩已經連續三天,單日確診破千,多達七成的醫院,宣布暫停收治急診病患。美國紐約單日確診也衝破9萬例,40家醫院暫停非必要手術。另外加州玫瑰花車遊行爆發群染,陸續有參加遊行的華人染疫。

圖/翻攝自YouTube TBS NEWS

 
男子打著赤膊,腰間圍上白布,女子則是身穿白長袍,下一秒泡進冰水裡。

寒風中在冰水中沐浴,是東京鐵炮州稻荷神社,每年都舉辦的祈福儀式,他們用這種傳統儀式,祈求疫情早日結束,只是日本疫情還在發燒,沖繩連三天衝破千例大關。

新聞主播:「9日新增1533人感染新冠病毒,感染人數連3天超過1000人。」

 
沖繩有7成重點醫療機構,宣布暫停收治急診病患,因為有上百名醫護被匡列,而進入準緊急狀態第一晚,餐廳九點就得打烊,國際通幾乎沒有人。

新聞報導:「他在愛知縣豐橋站往岡崎站,在JR列車高喊我確診新冠肺炎。」

疫情正緊張,一名男子搭乘JR東海道列車,突然高喊自己罹患新冠肺炎,引爆恐慌,沒想到真的檢測出確診。

另外美國紐約一天超過9萬人染疫,急診室被塞爆,至少40家醫院暫停非必要手術。

醫生:「我們認為我們都被輕微一詞誤導,它只針對健康和接種疫苗的人。」

有醫生表示,別再說Omicron變種症狀輕微,就忽視它,因為有一對夫妻痊癒後,嗅覺和味覺卻沒有恢復。

另外加州的玫瑰花車遊行,也爆發群聚感染,活動結束後不少華人陸續出現症狀,還有華裔記者因為染疫無法吞嚥,Omicron變種疫情在美國,持續擴大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micron#日本#確診#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1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