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旦國會淪「格鬥擂台」 澳洲主持人:跟立法院沒得比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51

約旦國會議場,最近變成「格鬥擂台」,幾位議員在討論修憲時,因為意見不合居然在國會殿堂互毆。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還被澳洲電視台主持人拿來跟臺灣立法院比較,認為約旦國會打架的混亂程度,根本差得遠。

圖/翻攝自Twitter翻攝自T @RT_com

 
約旦國會議長,看傻了眼!原來有議員在主席台下打成一團,男議員出手,不是十字鎖勒喉、就是出掌巴頭,另一名議員不甘被打,出掌反擊。

原本只是兩名議員互毆,最後卻演變成國會大亂鬥!這一天的約旦國會,正在討論是否賦予女性更多權利的修憲案時,爆發激烈衝突。

CNN連線記者達蒙:「約旦宗教保守派擔心,任何賦予女性平權的改變,包括對女性身體自主賦予自由,最終可能會破壞甚至傷害一些家庭傳統價值。」

 
約旦保守派議員認為,讓女性擁有太多權利,違背道德和母性天職。他們和改革派議員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這也讓CNN主播酸溜溜的說,約旦國會把政治角力提升到全新高度。

CNN新聞主播:「約旦國會議員將『政治角力』賦予新意義,他們在議事廳打起架來。」

在推特轉發影片表示,和臺灣立法院比起來,約旦國會群架還差得遠,雖然遇到歲末年終,只是各國國會議員火氣似乎都不小,非洲的肯亞,也有國會打架,甚至造成議員受傷。

CNN新聞主播:「這名議員遭到少數黨領袖襲擊,據官方媒體報導,該名領袖後來遭停職5天。」

就算打完架,現場還是有很多議員拍桌吼叫。國會殿堂成吵架擂台,這種事恐怕不是臺灣獨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暴力#澳洲#約旦#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