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拖把驚現球場 日網友傻眼:感覺越拖越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6:57
日清食品將拖板改造成泡麵造型。(圖/翻攝自@cupnoodle_jp推特)
日清食品將拖板改造成泡麵造型。(圖/翻攝自@cupnoodle_jp推特)

日本日清食品集團推出過許多受歡迎的泡麵商品。昨(28)日在他們贊助的籃球賽上,竟然出現了日清泡麵造型的拖把。不僅讓觀眾目瞪口呆,也引發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
 
在昨(28)日的SoftBank冬季盃高中籃球大賽(SoftBank Winter Cup 2021)上,除了球員吸睛的表現外,還有某個東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那就是用來清理球場的拖把。原來比賽的贊助商日清食品,將球場拖把設計成旗下產品「日清泡麵」的造型。從泡麵碗中傾瀉而出的麵和食材,簡直跟拖把融為一體,乍看之下還以為有人打翻了泡麵。

 

 
日本網友對泡麵拖把反應熱烈。(圖/翻攝自@Jasin_0215推特)

每當泡麵抹布出現在會場上時,觀眾席總會傳來哄堂大笑。負責拖地板的高中小鮮肉配合音樂,揮舞拖把的模樣也大受好評,為比賽增添不少話題。日清食品也在官方推特上宣傳「泡麵打翻啦!騙你們的,我們有在乖乖打掃」。網友們則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可以商品化嗎?」、「打掃起來應該很開心」、「真是異想天開的整人拖把!」、「不會愈拖愈髒嗎?」,反應相當熱烈。

 
日清食品曾推出創意泡麵拉炮。(圖/翻攝自日清食品官方網站)

這不是日清食品第一次發揮創意。他們過去也曾推出泡麵汽水、泡麵拉炮等新奇商品。讓網友們期待他們繼拖把後,又會發揮什麼嶄新的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泡麵#日清#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