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誤殺14歲少女!LA警公佈密錄器畫面 還原執法過程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6:48

美國洛杉磯警方公佈平安夜前商場槍擊,他們的流彈誤殺14歲少女的密錄器畫面!原來警方當時發現躲在走道底端的槍手,就急忙開槍還擊,沒想到流彈竟然反彈打進更衣間,並且擊斃少女。這起案件引起美國社會廣大討論,逼得洛城警方公佈密錄器畫面,還原執法真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警察拿著槍,小心翼翼上樓搜尋嫌犯,上週四爆發的商場槍擊案,現在洛杉磯警方公佈了執法員警的密錄器畫面。

洛杉磯警方:「受害者倒下了,受害者倒下了。」

聽到有受害者倒下的通報,員警立刻舉起手上的步槍警戒,他們還在地面上發現被害人的大灘血跡。

 
洛杉磯警方:「右手邊通道,嫌犯打了她,她在流血,她在流血。」

說時遲那時快,警方發現嫌犯的蹤跡,一陣槍響後,只見嫌犯已經倒下,不過就在通道底部的這扇門後方,悲劇已經發生。

洛杉磯警方史佩爾:「根據洛杉磯消防局救難隊回應,且第一時間研判,嫌犯當場遭擊斃,但現場警員不知道的是在他們視野外,還有位14歲女孩躲在嫌犯背後,一堵牆後的更衣間裡。」

員警射擊的子彈中,正好有一枚打中地面反彈後射進門後方的更衣室裡,而且當時正好有一位14歲少女躲在裡頭,流彈也讓少女當場死亡。

洛杉磯警方史佩爾:「遇襲的受害者被送往當地醫院,頭部與手腕都有受傷。」

警方流彈誤殺一般市民,在美國引發輿論指責,洛城警方為何沒確認嫌犯是否有武器,就貿然在商場內開槍,事實上包括這名14歲少女在內,今年洛杉磯警方已開槍誤殺18人,是近三年來的新高,現在洛杉磯警局急忙釋出密錄器畫面,他們也承諾會徹查誤殺意外,希望平息大眾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杉磯#流彈#誤殺#少女#密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