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連洛杉磯都下雪! 太浩湖積雪破50年紀錄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23

美國西岸持續受到冬季風暴影響,冷到連南加州的洛杉磯都下雪了。加州的太浩湖區,降雪量刷新50年來新紀錄,另外美國航班持續大亂,到今天已經多達七千航班取消。

圖/翻攝自Twitter Anna Wilding USA

 
鏟雪車來回清除積雪,卻追不上降雪速度,美國西岸極凍,連洛杉磯都冷到下雪,北加州公路因為積雪塞爆,車龍幾乎看不見盡頭。

ABC新聞報導:「北加州公路路況不佳,太浩湖附近交通壅塞。」

路面濕滑,讓駕駛開的膽戰心驚,因為雪大到隨時可能有雪崩危險,路上交通意外不斷。

 
ABC新聞報導:「這棵巨樹就倒在高速公路上,而路過的工人正好逃過一劫。」

車主:「我車裡有雪,正要把它給挖出來。」

在華盛頓州,有車主怕雪地打滑,還得用手把雪挖出來,不過冬季風暴為原來乾旱的加州帶來及時雪,可以暫時舒緩旱象。

太浩湖區,12月降雪超過5百公分,創下50年紀錄,有監視器捕捉到雪一夜疊高,天亮時幾乎淹沒住家,儘管雪越下越大,滑雪場遊客卻絡繹不絕。

滑雪場遊客:「雪飄進我耳朵,我感覺這輩子沒這麼冷過。」

距離格拉那達山谷偏濕冷的地區,民眾則是宅在家,享受久違的降雨。

當地居民:「我在這裡長大,這裡一直都又熱又乾燥,下雨真的很神奇,能在這種天氣結束這年很棒。」

 
另一邊的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和田納西則是發出龍捲風警告,喬治亞州也是颳風打雷,還下起大雨。

ABC新聞報導:「變化的極端氣候影響百萬旅客,嚴重的暴風雨正襲擊美國南部。」

惡劣天候持續擾亂空中交通,美國耶誕至今有7千架航班取消,打亂很多人的新年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季風暴#洛杉磯#下雪#暴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6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