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疫情停演21個月 南韓「亂打秀」重新開張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5:51

南韓有名的表演秀-亂打秀,是很多人到南韓旅遊必看的表演,亂打秀也曾經多次來台巡迴,由於新冠疫情爆發,已經暫停演出長達21個月,終於在年底前重新開張,許多演員在停業期間,靠著打工兼差送快遞勉強支撐生活,終於盼到重回舞台,感動落淚,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位於南韓首爾明洞的亂打秀專用劇場,時隔21個月重新開張,隨著演出時間逼近,前來購票的民眾絡繹不絕,觀衆席上充滿了興奮期待的聲音。

 
 
YonhapnewsTV報導:「用菜刀和砧板征服全世界的『亂打秀』回來了,自1997年首演以來,因為新冠疫情經歷了最長的休息期,名聲依舊響亮。」
 
美國籍觀眾:「我們在Google上看到一篇文章寫道,來南韓必做的事情前十名,就是來看亂打秀,對於亂打秀回歸我感到很興奮。」
 
南韓民眾:「以前看過兩次,這次是第三次,每次看的時候都覺得很新奇,這次應該也會看得很開心。」
 
 
亂打秀演出24年間,打動了1500萬名觀衆的心,堪稱南韓最具代表性的表演秀,撐過停演近兩年的黑暗期,好不容易回歸,又遇上新冠病毒變異株Omicron擴散,過去佔觀衆席七成以上的外國遊客入境困難,如何吸引南韓國內觀衆,成爲新課題。
 
PMC製作公司社長 宋承桓(2021) :「10-20多歲的人可能不知道亂打秀,聽過但沒看過的觀眾也很多,要想想讓韓國人坐滿整個觀衆席的行銷策略。」
 
一手催生亂打秀的導演宋承桓,在南韓表演界是教父級人物,2014年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如何打造沒有台詞、結合喜劇、音樂和舞蹈的表演秀,將南韓表演文化輸出海外。
 
PMC製作公司社長 宋承桓(2014) :「因為南韓很久以前只是一個小國家,我在思考要怎麼樣走出海外,因此創造了亂打秀,沒有語言隔閡,可以讓外國人感動的這種表演秀。」
 
亂打秀重新回歸舞台,等待已久的觀眾終於能一飽眼福,長期靠亂打秀表演維生的演員們,更是比誰都還要激動。
 
亂打秀演員 鄭敏九:「珍貴的作品因爲新冠疫情,兩年之間…..沒辦法演出感到很傷心,能夠再次在這個舞台演出,我感到非常感激。」
 
新冠疫情下停演近兩年,大部分演員必須靠打工兼差維生。
 
 
亂打秀演員 薛虎烈:「因爲要維生,大家似乎大多改做快遞、物流中心這方面的工作。」
 
亂打秀演員  羅宇林:「可能是認同錯亂,我們的職業是演員,改做別的工作這件事本身就很痛苦。」
 
儘管21個月沒登台,演員們的身體就像沒有休息過,一上台自動恢復記憶。
 
亂打秀演員 高燦桓:「因爲這裡的演員們都演出超過10年了,身上都流著亂打秀的血液,所以重新上台並不難。」
 
新冠疫情籠罩全球,亂打秀出不了國巡演,外國觀光客能進來的也不多,重新開演後,將根據年末售票情形,確定明年的演出日程,演員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疫情#亂打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47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