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興奮曬駕照!渡邊直美紐約確診新冠 出現發燒症狀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4:50
渡邊直美確診新冠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渡邊直美確診新冠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知名女諧星渡邊直美在今年4月移居美國紐約,宣稱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個超級娛樂家,但今(18)日卻驚傳她在紐約確診新冠病毒,並出現發燒症狀,目前已經自主隔離,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震驚大喊「不!」。

渡邊直美近年將重心轉往美國,日前她才開心分享考到當地駕照,還興奮曬出紐約駕照和自己認真開車的自拍,但卻在今日驚傳確診消息。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渡邊在當地結束行程後出現微微發燒的症狀,在接受PCR篩檢後被診斷陽性確診」。

 

渡邊直美在個人IG興奮曬出駕照。(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渡邊PO出自己開車的樣子。(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而就連渡邊直美身邊的經紀人也被診斷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2人都遵守紐約州防疫規定,乖乖在家自主隔離,並靜養恢復健康。不過渡邊直美曾經直播表示自己已經接種疫苗,然而卻還是不幸染疫。
 
在渡邊直美確診消息傳出後,還有日本網友擔心起同樣住在紐約的真子和小室圭夫妻;台灣網友甚至在PPT討論,表示「肥胖族群不是高風險嗎」,也紛紛擔心起她的安危。

渡邊直美日前到球場看大谷翔平比賽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渡邊直美身為日本重量級諧星,雖然在今年赴美發展,她的一舉一動仍然受到外界關心。8月時她曾前往觀看洛杉磯天使對紐約洋基隊的比賽,親自到現場替大谷翔平加油,不料比賽到一半時她的身影也意外被攝影機捕捉,收看轉播的網友都相當驚喜,大嘆渡邊直美存在感真的太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渡邊直美#確診#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92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