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油罐車大爆炸 逾62人接漏油燒成焦屍


發佈時間:2021/12/1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07

我國友邦海地在北部第二大城海地角驚傳油罐車爆炸,由於當時有許多民眾上前搶漏油,根據CNN最新消息,至少有62人因此死亡,周邊數十棟房屋也被波及,燒得精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熊熊的火光在黑暗裡看起來格外觸目驚心,地點是海地北部第二大城海地角,油罐車發生大爆炸。

CNN記者:「當時有一輛油罐車正在漏油,有民眾上前想要接油,結果發生一些狀況,然後就爆炸了,而且爆炸非常驚人。」

現場火勢非常驚人,不斷竄出濃濃黑煙,大火還波及周邊至少20棟民宅,全部付之一炬。

 
蓋上白布的屍體不斷搬上貨車,從還在冒煙的焦黑房屋、車輛,不難想像火勢之猛烈。

海地角治安官:「我知道有61人死亡,還有超過50間房屋燒毀,大約15處小型避難所已經爆滿。」

目前還不知道油罐車爆炸的詳細原因,但海地由於缺乏燃油,許多民眾儘管知道偷接漏油的危險性,依舊願意冒著風險,才會釀成數十人死亡的慘劇。

直升機在空中來回盤旋,在南美哥倫比亞的邊境機場氣氛緊張,因為接連發生兩起爆炸。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這是懦弱的恐怖分子,對公共力量打擊的反應,我們將會繼續回擊。」

炸彈犯選在人來人往的機場航廈外引爆炸彈,還造成兩名前來檢查的員警遇難,哥倫比亞已經定調為恐怖攻擊事件,總統也下令必須抓出背後主使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地#油罐車#爆炸#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277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