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衝撞釀1死20傷 巴黎計程車行停用Model 3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0:07
巴黎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FranceNews24推特)
巴黎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FranceNews24推特)

法國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G7今天表示,鑒於週末發生的致死車禍,旗下車隊將暫時停用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Model 3車款。

法新社報導,一名計程車司機駕駛的特斯拉,11日晚間在巴黎第13區突然失控,造成1人喪命、20人受傷,有3人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巴黎檢察官11日已針對本案的過失殺人及非故意傷害指控展開調查。

事發時,這輛特斯拉沿街偏移撞上多人,而從車輛的速度和軌跡看來,初步懷疑是油門卡住等故障造成。

(圖/翻攝自FranceNews24推特)

 
G7在自家官網上號稱是全歐洲最大計程車行。他們表示,旗下有37名駕駛開Model 3,目前車行暫時停用Model 3,但其他特斯拉車款將繼續服務。

特斯拉遠端檢查肇事車輛的數據後,否認這輛車有任何技術性問題。

法新社聯繫特斯拉時,這間美國集團表示如果法國方面提出要求,他們會與對方分享所有細節。

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可讓車輛在車道內自動輔助轉向、自動輔助加速以及自動輔助煞車。不過由於過去有一連串致命車禍都與這套系統有關,使得這間公司安全紀錄備受質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巴黎#車禍#計程車#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