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吉祥物燕九郎太夯!球團用日本酒挖角 還被邀請選議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5:25
日職吉祥物燕九郎在12日宣布FA宣言。(圖/翻攝自@swallowspr推特)
日職吉祥物燕九郎在12日宣布FA宣言。(圖/翻攝自@swallowspr推特)

日職養樂多燕子隊的吉祥物「燕九郎(つば九郎)」在12日傳出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身為超人氣吉祥物的他是事隔9年再次宣布成為「自由吉祥物」,燕九郎表示歡迎任何單位的邀約,目前BC新潟天鵝之皇有意挖角,開出合約是「日本酒和月光米吃喝到飽、喝到飽」,除了球團外,燕九郎甚至被東京議員招攬,未來也有可能投身政治參加議員補選。

新潟天鵝之皇開出誘人條件吸引燕九郎加入。(圖/翻攝自@Albi_BC_PR推特)
 

 
燕九郎自從1994年出道以來,曾在2012年宣布FA宣言,他和自由球員一樣破天荒行使FA,這在當時非常特別,燕九郎成為職棒界首隻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的吉祥物。他在當時一口氣收到多達22份合約邀請,最後和7個團體進行交涉,不過最後仍決定留在老東家。
 
燕九郎在去年和養樂多隊換合約,年薪從3萬日幣被減為2萬8000元,但是附贈養樂多1000瓶喝到飽。
 
12日燕九郎再次宣布FA宣言,消息傳出後,BC新潟天鵝之皇在隔日便積極展開邀約,開出日本酒和越光米吃到飽、喝到飽的3年契約,由於社長池田拓史是養樂多隊的大球迷,因此對於燕九郎也相當喜愛,極力希望他能加入天鵝之皇。

 
除了各球團外,現在就連政界也加入搶「鳥」大賽。(圖/翻攝自@matsubarajin731推特)
 
然而不只球團想要挖角他,就連東京議員也蠢蠢欲動,暗示招攬燕九郎投入補選,東京3區眾議院議員松原仁在推特發文表示「明年品川區將進行補選,因此想大補強一下」。
 
對於燕九郎的超人氣,有網友笑稱「新潟的雞料理也很美味」、「要選養樂多喝到飽還是日本酒喝到飽,燕九郎應該很清楚」;而對於燕九郎參與議員補選,網友表示「毫無疑問當選!」、「總之先拿出串燒吃到飽和啤酒喝到飽的條件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職#燕九郎#養樂多#日本酒#議員#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077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