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公主變漂亮 驚艷日本網友!原來去做了「這件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15
愛子公主女大十八變,讓日本網友超驚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子公主女大十八變,讓日本網友超驚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天皇陛下獨生女愛子公主在12月1日滿20歲,她在上週日出席成年禮,正式成為成年的皇室一員。愛子當天的照片一出後讓日本網友相當驚訝,大家在推特上紛紛討論「愛子變漂亮了」、「臉龐變得更有氣質」,原來愛子變漂亮的秘密竟是「牙齒」!她從去年開始矯正牙齒,經過一年的時間變得相當整齊,連帶的整個人都變美了。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愛子在成年禮當天穿著白色長禮服,妝容也很精緻,一席打扮相當適合她。據宮內廳相關人員透露,「原本是要請外面美妝專家來協助,但愛子還是雅子皇后提出要求,希望能自己做造型」。

 
 
愛子的近日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覺得她越來越成熟,已經像個大人了,究竟愛子發生什麼變化,許多人也提出疑問。
 
眼尖媒體發現愛子的牙齒變相當整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子20歲成年禮,與天皇夫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子原本有虎牙,翻看去年的照片都能見到,愛子的虎牙特徵相當明顯,不過經過這一年間的牙齒矯正,愛子的牙齒已經變得非常整齊。據皇室記者表示,「事實上雅子皇后也有虎牙,在當初公布婚約時,雅子的牙齒曾被美國雜誌拿來評論,由於自己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可能就是雅子皇后建議愛子矯正牙齒的」。
 
宮內廳相關人員還爆料,指出愛子「女子力爆發」的契機或許和5年前的「減肥事件」有關。當時愛子還是中學3年級,正處於思春期的她拚命減肥,一口氣爆瘦了15公斤,已經近似於厭食症的狀態,而且越來越嚴重,這讓雅子皇后相當擔憂,從此愛子再也沒有嘗試過減重了。

過去愛子形象偏可愛,現在則是很有氣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也提到,之前新冠大流行時愛子露面機會變少,不必再害怕外界眼光,加上雅子的支持,讓愛子萌生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過去已經成功減肥,牙齒矯正也完成,愛子在今後將能更有自信參加各式活動才對。
 
日本網友也大讚愛子現在的容貌,表示「19歲時和20歲時完全不一樣,變得超漂亮!」,還有網友讚嘆「牙齒矯正的偉大力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皇室#愛子#牙齒#虎牙#矯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