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靴貓是你?美國橘貓可愛度破表 網友融化「都給你!」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7:55
皮斯可的可愛外表神似鞋貓劍客。(圖/翻攝自pisco_cat IG、Puss In Boots臉書)
皮斯可的可愛外表神似鞋貓劍客。(圖/翻攝自pisco_cat IG、Puss In Boots臉書)

在美國紐約有一隻爆紅的大眼橘貓「皮斯可」(PISCO),牠與動畫《鞋貓劍客》中的鞋貓一樣,都擁有一雙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兩貓相似度百分百,讓人甘願為牠鏟屎鏟尿,網友看過後驚呼「你想要的都給你!」。
 
皮斯可是一隻短毛橘貓,生著一雙黑到發亮的圓圓眼睛,還有豐滿的嘴邊肉,模樣相當可愛。皮斯可擁有自己的IG,飼主隔三岔五就曬貓,牠也喜歡和鏟屎官合影,並用大大的眼睛索討食物,光是這張臉就能圈粉無數,目前皮斯可的追蹤人數已經突破61萬,許多人都被牠的精緻臉龐所融化。

 

 
皮斯可擁有一雙大眼睛和精緻五官。(圖/翻攝自pisco_cat IG)

然而鏟屎官卻透露,過去皮斯可的性格和現在比起來有相當大的轉變,現在皮斯可喜歡被擁抱,但剛來到家裡時卻不是這樣,牠以前非常膽小,光是被觸碰都感到討厭,甚至是抱抱。
 
不過飼主每天都耐心安撫牠說「沒關係唷」,而且並不強迫牠,皮斯可才慢慢找回自信,越來越充滿好奇心,現在則是一隻非常喜歡抱抱的貓咪。

 
皮斯可有61萬IG粉。(圖/翻攝自pisco_cat IG)

在眾多皮斯可的日常照片中,有一張《鞋貓劍客》的神還原,只見牠將前腳靠攏,一雙黑溜溜大眼盯著鏟屎官,令網友大驚「這不就是長靴貓嗎!」、「太完美太可愛了!」,還有人受不了皮斯可的眼神,融化表示「想要什麼都給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鞋貓劍客#長靴貓#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016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