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險變忌日!菲男誤把3公尺巨鱷當塑膠 自拍秒遭狠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1:43
受害遊客遭鱷魚狠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受害遊客遭鱷魚狠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菲律賓一名遊客齊帕達(Nehemias Chipada)日前至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一處觀光遊樂園區慶生時,竟然誤把一隻躺在水中的鱷魚當成「塑膠」擬真模型,還爬進水池裡開心和鱷魚大玩自拍。沒想到下一秒,鱷魚就張開血盆大口死死咬住齊帕達的手臂,驚悚畫面全被其他遊客捕捉。

齊帕達躺在地上等待送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0日,當天齊帕達與家人開心前往「阿瑪雅景觀」(Amaya View)園區慶祝自己的68歲生日。事發前,齊帕達闖進鱷魚水池,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插在腰間擺姿勢,正要和一隻體型長達3.6公尺的「巨鱷模型」自拍,不料下秒,原本在水中靜止不動鱷魚瞬間抓狂,狠狠咬住齊帕達的左手臂,並將他拖入水中。
 
齊帕達遭攻擊後痛的大叫呼救,一旁目睹全程的在家人也全都嚇壞。最後齊帕達重擊鱷魚的頭部後,才讓牠成功鬆口。據了解,齊帕達全身上下都有大大小小的傷痕,其中在左手臂與大腿處有8處傷口需要縫合。

齊帕達脫困後自行走出水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拍下事故影片的目擊者表示,事故當下他正在欣賞園區的風景,突然聽到有人大聲求救,就看到鱷魚正在攻擊受害者,「我以為牠會咬斷他的手臂,我很想幫忙,但我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處理鱷魚攻擊。」
 
 
事發後,齊帕達的女兒質疑園方並未設置提醒告示牌,「沒有任何警告我們不要進入圍欄的標示,如果有警告牌的話,我們絕對不會過去那裡。」園方則駁斥,表示願意支付齊帕達的醫療費用,但強調事發的區域是管制區,且附近都有設立指示牌與警語,導遊也不斷提醒遊客,否認家屬指控的疏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新聞#討論#TVBS#攻擊#管制#費用#遊客#鱷魚#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4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