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震央再回歐洲! 德衛生部長嗆:不打疫苗就等死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06

以色列拚疫苗覆蓋率,開始替5到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總理班奈特的9歲小兒子,更在鏡頭前施打當活招牌,鼓勵更多兒童勇敢接種。只不過現在全球疫情震央回到歐洲,世衛警告冬天結束後,死亡人數可能增加70萬人。德國衛生部長甚至開嗆,不打疫苗,可能得等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只要打針小朋友就嚇得嚎啕大哭,但是沒辦法,因為以色列要拚疫苗覆蓋率,周二開始替5到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總理班奈特的9歲小兒子也一樣。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vs.小兒子大衛:「要吃冰淇淋嗎?打完了,哇,原來這樣而已,沒感覺,會痛嗎,不會,跟小朋友們說,真的不痛,看起來會痛,其實根本沒感覺。」

總理把小兒子當宣傳活招牌,希望鼓勵更多兒童勇敢打疫苗,從青少年的接種成果就知道保護力多驚人。

 
路透記者:「輝瑞周一說一份研究顯示,12到15歲族群打完第二劑疫苗的7天至4個月後,預防感染的保護力達100%。」

只是有許多大人還是不肯打疫苗,世界衛生組織警告,明年冬天結束時,歐洲恐怕會增加70萬人染疫死亡,其中面臨最慘疫情反撲的德國,官員撂重話警告德國人只剩3種命運。

德國衛生部長史巴恩:「到冬天結束時,絕大多數德國人要不是打了疫苗,要嘛染疫康復要嘛死亡,正如一些憤世嫉俗的人所說的那樣。」

德國總理丈夫邵爾:「我對於三分之一德國人感到非常失望。」

梅克爾丈夫也砲轟沒打疫苗的人太懶惰,至於奧地利將成為歐洲第一個,強制接種疫苗的國家,明年2月1日開始沒打疫苗的人,就要被罰錢,但罰款金額究竟多少,奧地利總理查倫伯說他們還要再研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罰錢#以色列#輝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4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