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力爆棚!衝浪遇大白鯊 他無懼生死狂揍鯊魚救女友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1:34
澳洲一對情侶衝浪時不幸碰上大白鯊。(圖/翻攝自obemnews IG)
澳洲一對情侶衝浪時不幸碰上大白鯊。(圖/翻攝自obemnews IG)

「人類大戰鯊魚」這種宛若電影的情節竟血淋淋地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澳洲一名37歲男子馬克(Mark Rapley)日前與35歲的女友尚特爾(Chantelle Doyle)前往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麥覺理港衝浪時,不幸碰上大白鯊攻擊,當時尚特爾的大腿被鯊魚強咬不放,馬克為救回愛人,與牠展開廝殺,最後也成功拯救女友,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尚特爾膝蓋、肌腱、小腿肌肉、骨頭以及軟骨和神經出現損傷。(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英媒《太陽報》報導,尚特爾還原當時情景,說道與男友馬克在海邊衝浪時,不幸遇上長10英尺(約3.05公尺)的大白鯊襲擊,她的大腿因此被咬住而無法掙脫,其感覺彷彿被一隻虎頭鉗夾住,沒有絲毫疼痛感,「只覺得腿部很沉重」,當發覺被攻擊後,她使出渾身解數爬上衝浪板,並大聲求救。

尚特爾坦言,當時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馬克突然如英雄般地出現在她眼前,展開「拯救女友大作戰」,隨後潛入海中狂扁鯊魚,馬克表示這並非易事,因為鯊魚的身體相當堅硬,「會以為自己在打磚牆」,然而奇蹟發生了,最後鯊魚終於死心轉身離去。

鯊魚對整個生態系統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尚特爾在鯊魚游走後,被馬克連忙送上岸,經醫師救治,其膝蓋、肌腱、小腿肌肉、骨頭以及軟骨和神經出現損傷,不過醫師說道,很幸運沒有傷及動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另外,此次意外導致她需休養至少一年,她坦言即使如此,身為環境科學家仍知道鯊魚對生態的重要性,並不會因此對其產生厭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大白鯊#鯊魚#大腿#咬傷#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16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