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0人像沙丁魚擠貨櫃車 企圖偷渡美被查獲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8:29

墨西哥攔截兩台大貨櫃車,裡頭擠滿600位,來自12個國家的移民,打算偷渡美國。包括孕婦和小孩,多達600人把貨櫃車塞得滿滿,被查獲時已經有人病倒。

圖/翻攝自MEDIA INDIA GROUP twitter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但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不久前他們都像沙丁魚一樣,大約六百人被擠在兩台大貨櫃車裡,企圖偷渡美國被查獲。

韋拉克魯斯州人權組織代表厄南德茲:「移民抵達的時候全身髒兮兮,都是泥巴,而且他們都沒戴口罩,也沒做好任何防止染疫的措施。」

載滿偷渡客的大貨櫃車,在通過墨西哥東部時被攔截,人權團體發現,貨櫃車裡面有孕婦和幼童,不少人還生病不停咳嗽,現在得等移民局調查完身分後,再決定是否遣返。

 
海地移民:「我只需要到能工作的地方工作,賺錢過更好生活,就只有這樣。」

同樣在白俄與波蘭邊境,也有大批移民等待救援,人道團體在布魯茲吉收容中心提供熱食,還有攤車賣漢堡和各種中東小吃,給餓到快爆走突破防線的移民。

伊拉克移民沙曼:「我會踏上逃亡之旅是因為我病得很重。」

記者vs.難民沙曼:「(我在這裡)待一個月了,(你花了多少錢才成行),我身上4千美元全花了。」

不少國家忙著安置移民問題,人口販子卻持續從移民身上斂財,地中海地區近期出現犯罪集團,利用豪華遊艇偷渡比較有錢的中東難民,以為能躲過警察的耳目。

難民哈米德:「從伊茲密爾到義大利,每人要付8500歐元(26.9萬台幣)。」

一台遊艇可能會擠滿100多人,聯合國統計截至11月中,前往義大利求救的移民有9600多人,比去年同期已經大增四倍,顯示移民危機加速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移民#偷渡#貨櫃車#查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