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宣布完整接種才准入場! 喬帥:到時等著看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9:30

澳洲網球協會正式宣布,明年1月澳網所有參賽選手、觀眾和工作人員,都要完整接種才准入場,主席提列甚至還點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因為喬帥至今還拒絕透露自己是否已經接種,在得知消息後,喬帥也只回答:大家到時等著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度獲得年終賽球王寶座的約克維奇,21日在4強戰上,又碰到東奧時讓他吞敗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

首盤兩人緊咬不放,在搶七局時喬帥沒有成功回擊,讓茲維列夫先拿一勝,喬帥很快發威,用一記ACE拿下第2盤奪回一城,但第3盤時遭對手用同樣招式擊敗。

茲維列夫以六比三取得年終賽決戰門票,22日將和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爭霸,儘管約克維奇無緣奪下年終賽第六冠,目前世界第一的排名足以讓他坐穩進軍明年澳網,前提是他得先接種新冠疫苗。

 
澳網協會主席提列:「目前澳網接種率已達80%,我們已經和約克維奇與其團隊談過,他們清楚知道如果要打澳網,喬帥一定得完整接種。」

澳網現在正式宣布所有參加澳網的人,都得接種才能入場,約克維奇也曾表示要看到澳網正式聲明後,才決定是否參加,只是接種這件事至今還是守口如瓶。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到時就知道,大家等著看。」

德國選手茲維列夫:「我希望喬帥能來,因為我世界排名第三,喬帥不打巡迴賽難度就比較簡單,當然也因為他是球王應該要出賽。」

喬帥曾在澳網九度奪冠創紀錄,具有非凡意義,如果他明年澳網能再得第一,將是史上首位拿21座大滿貫冠軍的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接種#喬帥#約克維奇#球王#茲維列夫#奪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70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