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太肥會卡住!松鼠偷吃堅果 受困竟兩手一攤「算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7:33
松鼠吃肥後竟卡住出不來。(圖/翻攝自RSPCA)
松鼠吃肥後竟卡住出不來。(圖/翻攝自RSPCA)

在英國班斯特德(Banstead)的薩里花園(Surrey garden)內,一隻松鼠勉強鑽進餵鳥器中偷吃堅果,牠放肆享用眼前大餐,卻沒想到越吃越胖最後出不來,然而松鼠身陷險境卻展現臨危不亂的態度,牠還將雙臂掛在欄杆上,等待有人前來將牠救出。
 
綜合外媒報導,一隻松鼠在尋找秋季堅果時,發現薩里花園內一處餵鳥器中擺了滿滿的堅果大餐,牠蠕動身軀鑽進去,並開始享用美食。然而該餵鳥器正是為了防松鼠而設計,金屬餵鳥器中擺放堅果,是能了能替參觀花園的小鳥提供點心。

 
 
在松鼠飽餐一頓後,牠才驚覺自己被困住,肥胖身軀卡在小小餵鳥器中,模樣相當可愛。不過有趣的是牠似乎不慌不忙,松鼠身體背對著食物,還將2手掛在欄杆、身體向前傾,耐心等待自由。

救援過程中松鼠一派輕鬆。(圖/翻攝自@RSPCA_official推特)
 
而就在花園主人發現後,皇帝不急卻急死太監,他憂心忡忡地撥打電話尋求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協助,隨後協會成員立即趕往現場,他們對牠開玩笑表示,「如果你沒吃那麼多就不會被困在裡面了」,並開始切割餵食器,而在拯救的過程中松鼠非常冷靜,看起來相當放鬆。

 
松鼠耐心等待自由。(圖/翻攝自RSPCA)
 
最後松鼠成功被釋放,在剪斷鐵杆後牠一溜煙跑掉,留下動物救援官搖頭苦笑。其中一名救援人員路易斯(Louis Horton)表示,牠整個身體和頭部都被卡在裡面,但幸運的是沒有受傷。然而松鼠遭困餵食器時有所聞,特別是那些專門設計來「防松鼠」的餵食器,所以他們常會鼓勵民眾使用更簡單的餵食器,並定期檢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松鼠#堅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6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