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偷吃求復合!辣妹逼「手臂刺我名」 下秒放生爽報復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8:25
男子乖乖將前女友的名字刺在手上。(合成圖/翻攝自lanalovelace7 TikTok)
男子乖乖將前女友的名字刺在手上。(合成圖/翻攝自lanalovelace7 TikTok)

太狠了!一名女子不滿於劈腿的前男友又來找她要「吃回頭草」求復合,決定趁機惡整這名渣男。當時,女子先要求男方去刺青店把她的名字刺手上,但她打算當場溜走,讓自己的名字永遠跟著男子。事件曝光引發議論,就有鄉民直呼這樣的報復行為,「真的很壞,但我喜歡」。

前男友劈腿,如今被整報復。(圖/翻攝自lanalovelace7 TikTok)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國外一名女子拉娜(Lana)日前透過TikTok發布影片,顯示她在看著一名男子刺青,對方則伸出右手靜靜忍耐。原來這是拉娜前男友,過去因他劈腿導致兩人分手,而拉娜寫道,「當爛前任要妳回去,而妳叫他把妳名字刺在身上,但打算下秒失蹤」。

更多新聞:緩解地球暖化!蘇格蘭羊冬天只吃海藻 大量減少甲烷排放

影片發布短短幾天獲得逾130萬次觀看,多數網友大讚拉娜的行為,「這真的很壞,但我喜歡」、「他要每天跟妳在一起了」、「看過最棒的事」、「笑死」。但也有人批評她這樣做顯得很沒度量,「不管怎樣,這都是不對的」,更直言拉娜跟前男友根本天生一對。

 
格蕾西把男友名字刺在身上。(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比鮭魚更狂!男童名叫ABCDEFGHIJK 爸揭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一名自稱出軌男現任女友的網友丹妮拉(Daniela Careola)跳出來說,刺青是今(2021)年3月,也就是她認識這男人前就刺了,「我有笑他,但不少人會把姓名刺身上啦」,也坦言覺得男友很蠢。無獨有偶,另一名21歲外國女網友格蕾西(Ashlyn Grace)亦將男友名字刺在身上,糗的是過一週小倆口就分手了。

更多新聞:躺著賺!年輕人夯「掛睡」神秘服務 內行曝驚人價碼

事後格蕾西將影片上傳至TikTok,畫面中,她背對鏡頭把衣服往上拉,顯露出背後沿著脊椎有一排斗大英文名「Alexander」。對此格蕾西表示,她沒有打算把它蓋掉,甚至說自己很喜歡這刺青,「差不多1年時間過去,我仍然沒有感到後悔」,特別的行徑引發網友關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青#前男友#偷吃#出軌#分手#渣男#報復#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