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本週出售50億美元特斯拉持股 股價應聲漲


發佈時間:2021/11/1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3:2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出售價值5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出售價值5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已出售價值5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他數天前在推特徵詢網友意見,是否支持他出脫10%持股,逾半投票者挺他賣股套現。

這是他2016年來首度出讓持股,根據他向監管機構提出的申報文件,身價淨值約3000億美元的全球首富馬斯克本週累計脫手450萬股,占他持有總股份約3%。

 

申報文件顯示,馬斯克8日賣掉價值11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支付行使選擇權衍生的稅賦,馬斯克這次出售股票是根據9月制定的交易計畫進行。

目前還不清楚,9日和10日以大約40億美元出讓約360萬股,是否也是在推特民調之前即已有所計劃。

馬斯克6日在推特發起公開投票,詢問網友:「最近大家都很重視,將未實現利得用作避稅工具,所以我提議賣掉我手上10%的特斯拉股票,你支持這樣做嗎?」
 

擁有6200萬推特追隨者的馬斯克還說:「我將遵照民調結果,無論結果為何。」

共有逾350萬網友參與投票,近58%投票者贊成賣掉股票。

上述申報文件公布後,特斯拉在德國法蘭克福上市的股票今天上漲4.34%,收1067.95歐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馬斯克#股票#全球首富#美元#稅賦#民調#推特#德國#法蘭克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6189

0.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