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賣10%特斯拉股票否? 馬斯克問網友260萬人搶投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20:48

特斯拉創辦人,同時也是全球首富的馬斯克,幾天前才在推特用繁體中文吟詩。沒想到台灣時間週日,又po出驚人推文!馬斯克辦投票,要6000萬追蹤者,決定他是不是該出售持有的10%特斯拉股票。結果推文發布12個小時,就吸引260萬網友投票,支持賣股票的,目前以56%得票領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又有搞怪新招!他對6千萬推特追蹤者,進行民意調查。他推文表示,最近有些人說「未實現收益」是避稅工具,我提議賣掉手上10%的特斯拉股票,你支持嗎?馬斯克還在下面留言,保證遵守投票結果。

馬斯克把推特當民調工具,短短12小時,就有260萬網友投票。其中5成6,支持他賣掉價值約為台幣5850億的股票。不過專家說,馬斯克恐怕早已預知結果。

財經分析網紅:「馬斯克必須執行大約兩千萬股,即將到期的股票選擇權,不然會全部失去價值,剛好就是10%馬斯克的特斯拉持股。」

 
有網友認為,馬斯克的推文是在嗆民主黨提倡富人稅。因為他手上資產,的確相當驚人,截至10月底,馬斯克身價將近2900億美元,已經可以買下市值2830億的豐田汽車。

CNN主播:「馬斯克現在是全球首富,而且他也很愛拿這件事炫耀。」

把炫富當日常的馬斯克,最近也被世界糧食計劃署點名,要他捐款60億美元,救救全球飢荒。

CNN主播:「馬斯克推文說,如果世界糧食計劃署可以在推文底下,詳細解釋60億美元,怎麼解決全球飢餓問題,我就會馬上賣特斯拉股票捐錢。」

世界糧食計劃署說,疫情加上氣候危機,全球有4200萬人面臨飢荒,所以才會向馬斯克募款。

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如果我們不想辦法對抗氣候變遷,減緩氣候對糧食的衝擊,供應鏈就會受到損害。」

畢竟氣候邊遷影響全球農業,就像英國影星伊卓瑞斯艾巴說的,不只農人,未來,連你我的餐桌,都會受到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股票#全球首富#馬斯克#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