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利班組閣來最大規模人事布局!44名成員任要職


發佈時間:2021/11/0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09:05
塔利班公布組閣來最大規模人事任命。(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塔利班公布組閣來最大規模人事任命。(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武裝組織塔利班今天任命44名成員擔任要職,包括各省省長、警察局長等。當前阿富汗正面臨日益惡化的安全與經濟問題,重要人事任命是加強塔利班治理的關鍵之舉。

路透社報導,自從9月籌組內閣以來,這是塔利班(Taliban)首次宣布大規模的人事任命。

 

塔利班公布的新職名單,當中包括巴雅爾(Qari Baryal)擔任喀布爾省長,韓薩(Wali Jan Hamza)將擔任首都喀布爾市警察局長。

位於喀布爾市中心的阿富汗規模最大軍醫院這個月遭到攻擊,韓薩的前任穆赫利斯(Mawlawi Hamdullah Mukhlis)不幸喪命。

塔利班於8月15日奪回政權,但阿富汗歷經數十年的戰亂後,如何恢復秩序和兌現安全承諾,這個武裝組織窮於應付。因伊斯蘭國(IS)在阿富汗境內發動連串襲擊,使得當地陷入危機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
 

國際間持續呼籲塔利班與其他政治勢力展開談判,以組建包括少數民族和婦女在內的包容性政府,不過至今尚未取得實質進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利班#武裝組織#阿富汗#伊斯蘭#喀布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3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