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武裝組織 結果共246筆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葉門胡塞組織再襲商船!首釀死亡 至少3死4傷

    紅海危機持續延燒,葉門胡塞武裝組織週三、再度朝商船發動飛彈攻擊,造成3死4傷,這也是紅海航運攻擊事件中第一次有船員死亡,美國也立刻發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3/07 12:43
  • 加薩難民領糧食被攻擊逾百人死  拜登:停火協商更複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加薩(Gaza)糧食援助點爆發重大傷亡事件,將讓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停火協商變得複雜,但他仍強調達成協議的急迫性。
    2024/03/01 10:55
  • 傳哈瑪斯讓步!拜登:盼加薩3/4前停火 有望先停戰6周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已持續近5個月,各方持續斡旋促成停火,近日傳出在以色列指責哈瑪斯的談判協議是「妄想」之後,哈瑪斯對人質談判跟加薩停火的部分關鍵要求做出讓步,使初步協議接近達成。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6日表示,盼以哈衝突能在3月4日前達成停火。
    2024/02/27 09:47
  • 哈瑪斯提停火計畫 以色列總理斷然拒絕下令準備進軍

    對於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提出的停火計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斷然拒絕,下令以軍準備朝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軍,並稱在加薩全面勝利指日可待。
    2024/02/08 06:27
  • 哈瑪斯正面回應停火協議!布林肯訪以時將討論

    以巴衝突可能有解了,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對埃及以及卡達擬定的停火協議做出回應。卡達總理也證實,哈瑪斯對協議回應相當正面。
    2024/02/07 15:31
  •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 嚴重影響全球航運

    紅海危機持續衝擊貨櫃航運市場,甚至開始導致歐元區與英國製造業者在過去一年來首度遭遇供應鏈惡化,多數製造業者更指出,供應商交貨到工廠的時間拉長,可能加重歐洲通膨壓力,並使製造業者雪上加霜。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說明,「事情延宕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看起來情況越演越烈,有一些數據已經開始出現負面因素,歐洲和英國的供應鏈交貨日期指標,就是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的次指標,現在已經掉到50以下,代表全世界的製造業跟供應鏈交貨日期開始被迫拉長,而紅海危機最主要就是葉門的武裝組織讓很多商船感到害怕,只好繞道到非洲的好望角,但這樣就會造成整個貨運延後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
    2024/02/05 15:25
  • 反擊!美軍「報復式空襲」親伊朗武裝組織 至少18死

    美軍駐約旦基地日前遇襲,3名陣亡士兵靈柩返抵美國之際,美軍也發動報復式空襲。拜登和美國防長雙雙發出聲明證實,出動B-1轟炸機,同時空襲了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7個伊朗武裝組織設施、共85個目標物,短短30分鐘空襲行動,發射上百枚導引飛彈,造成18人死亡。
    2024/02/03 11:38
  • 加薩逾2.7萬死6.6萬傷 哈瑪斯研究停火6週提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治下的加薩走廊衛生部今天表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分子近4個月戰爭已造成至少2萬7019人死亡。
    2024/02/02 06:13
  • 拜登:已決定好如何回應 預估將採取多重反擊

    約旦美軍基地遭到伊朗支持武裝組織攻擊,外界積極關注美方的反應。
    2024/01/31 14:25
  • 以軍喬裝醫護闖醫院!擊殺3武裝組織成員

    以色列特工、喬裝醫護人員,闖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聲稱擊殺3名武裝組織「哲寧旅」成員,過程都被醫院內監視器拍了下來,儘管這並非以色列第一次執行類似任務,但持槍闖入醫院,手段還是引發爭議。
    2024/01/31 12:40
  • 卡達協調以巴停火提分階段休戰 哈瑪斯:要加薩全面停火

    居中調解以巴衝突的卡達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向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提出暫時休戰架構方案。哈瑪斯高層官員隨後表示,哈瑪斯要的是加薩能「徹底地全面停火」。
    2024/01/30 10:18
  • 美英再聯手空襲葉門 中東局勢成拜登頭痛問題

    白宮國家安全副顧問芬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暗示美國將對葉門胡塞武裝組織採取額外措施,並指出拜登政府很快會宣佈更多細節,但同時,芬納也表示,要對胡塞武裝組織停止襲擊需要一些時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芬納是白宮國安會裡專門對中東事務的發言人,這次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中東現在對美國是不太安全的狀況,美國在中東的幾個基地都遭受到攻擊,而美國也開始採取報復行動,芬納還特別提到,伊朗在這些攻擊背後的支持,但不願證實美國到底會不會對伊朗直接採取軍事行動,只有表明這個是總統的決定,但也說了,美國的確已經向伊拉克和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對付這些直接跟伊朗相關的武裝部隊,至於美國華府目前最關心的就是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爭,到底會不會擴大到整個區域性的戰爭。」
    2024/01/23 14:23
  • 拜登形容胡塞武裝為恐怖組織 揚言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美英兩國1月11日空襲葉門胡塞武裝(Houthis)近30個據點,回應對方早前在紅海以無人機及導彈企圖攻擊兩國艦艇。白宮12日表示,總統拜登(Joe Biden)批准空襲行動,並不會猶豫採取進一步行動。拜登其後再將胡塞武裝形容為恐怖組織。
    2024/01/13 08:01
  • 紅海局勢升溫 英美聯軍對葉門叛軍發動空襲

    紅海局勢快速升溫,台灣時間周五早上七點半左右,英美聯軍在葉門境內,針對武裝組織胡塞展開突襲。
    2024/01/12 14:25
  • 紅海航運危急 50商船險遇襲 安理會:停火!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戰爭,至今造成超過2萬3千名巴勒斯坦民眾,無辜喪命。美國要求以色列減少平民傷亡,全球多國呼籲停火,甚至阿拉伯聯盟與美國都支持「以巴兩國論」,讓巴勒斯坦人回加薩並建國,但以色列政府與軍隊似乎都充耳不聞,攻勢絲毫未減,本週又殺死數百平民,更不怕戰事外擴,擴大攻擊黎巴嫩南部真主黨基地。伊朗支持的葉門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反擊,1月9日在紅海發起第26次空中攻勢,50艘商船回報遭到攻擊。英美聯軍艦隊,擊落多架葉門無人機與巡弋飛彈。
    2024/01/11 20:00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反猶風波升溫!澳洲新法禁納粹符號 違者恐處一年徒刑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開戰後,反猶主義事件增多,澳洲政府對此做出回應,禁止行納粹禮、禁止展示或出售恐怖組織相關標誌的法律今天生效。
    2024/01/08 12:21
  • 緬北內戰雲南遭殃!砲彈炸入中國境內 至少5傷

    去年10月底,緬甸軍政府與民間武裝組織爆發激烈衝突以來,首次有交戰炮火誤擊中國。這顆砲彈周三(1月3日)下午落在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鎮康縣南傘鎮,造成至少5人受傷。官方雖然證實有誤擊,但拒絕透露具體傷亡情況。這是2015年後再度有緬甸內戰砲火誤擊中國,但當前緬甸軍政府全力慶祝「獨立日」紀念與特赦囚犯,對事件尚未有具體回應,而遭關押近三年的翁山蘇姬,也不在這次的特赦名單上。
    2024/01/05 19:55
  • 紅海外首宗!以國商船「印度外海」遭無人機襲  疑從伊朗發射

    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伊朗撐腰的葉門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s)就不斷在以國命脈「紅海」展開攻擊;在眾多商船被迫繞路之際,23日傳出一艘以色列商船在印度西海岸附近被無人機擊中,是自以哈衝突以來,首度有以色列相關貨船在紅海外遇襲。
    2023/12/24 10:07
  • 聯合國加薩停火決議卡關!美國一票否決 布林肯回應了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先前未能贏得美國支持,化解以巴衝突受阻。安理會明天將再嘗試通過一項決議案,呼籲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停戰。
    2023/12/21 11:11
  • 8千名童喪命!加薩死亡破2萬 美國務卿:國際得「施壓哈瑪斯」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政府媒體辦公室今天指稱,自與以色列開戰以來,加薩走廊(Gaza Strip)迄今至少已有兩萬人遇害。
    2023/12/21 09:42
  •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2023/12/13 11:56
  • 加薩走廊成廢墟 聯合國衛星影像:18%基礎設施已毀

    聯合國今天表示,其衛星分析機構「聯合國衛星運作應用計畫」已確認,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10月7日發動史無前例的襲擊引發以哈戰爭以來,加薩基礎設施已有18%遭摧毀。
    2023/12/13 10:44
  • 葉門青年運動警告 將「不分國籍」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船隻

    伊朗撐腰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警告,他們將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的船隻,無論其國籍為何,還要求所有國際航運公司不要與以色列港口進行交易。
    2023/12/10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