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廁突傳刺痛灼熱感!英女被蜘蛛咬傷 差點引發敗血症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0:30
蜘蛛是不少人害怕的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蜘蛛是不少人害怕的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有名女子在上廁所時,突然感覺到腿部一陣疼痛,檢查一看才發現有隻大蜘蛛咬傷了自己的大腿。隨後因為疼痛不堪,女子決定前往醫院看診,卻被醫師警告如持續拖延治療,則有可能引發敗血症而死亡,這也讓原本就害怕蜘蛛的她,矇上了更深的陰影。

英國一名女子被蜘蛛咬傷。(圖/翻攝自The Sun)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34歲的女子喬(Jo Kenyon)某日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感覺到左大腿傳來陣陣灼熱感,隨後她趕緊檢查馬桶周圍,才發現有一隻大蜘蛛藏在馬桶座底下。喬見狀後驚聲尖叫,並設法將這隻巨大蜘蛛沖進馬桶裡,「這就像你被一根點燃的香菸碰到一樣,是種突然又奇怪的灼燒感,我立刻跳了起來,並直接衝了出去。」

更多新聞:以為是痘痘!女被蜘蛛咬竟釀截肢 存活率僅剩2%

然而約莫半小時後,喬被咬傷的位置開始產生了水泡,她也立即前往醫院治療,不過情況卻沒有好轉,她的疼痛仍持續加劇,最後喬甚至無法走路,也無法坐下,如此疼痛讓她備受折磨,只好再度前往醫院治療。「當疼痛最嚴重時,我幾乎無法坐下。咬傷就在這樣一個尷尬的地方,疼痛花了幾個月才停止。」

 
上廁所時可以多加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喬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害怕蜘蛛,且在被咬傷的幾天間,不僅走路很煎熬,連自己試圖坐下時都會感受到傷口的劇烈疼痛,而醫師也警告她,如果沒有及時就醫的話,傷口有可能會引發敗血症而死亡。最終經過數月的治療後,喬的傷口也逐漸癒合,儘管留下了傷疤,但疼痛的症狀已減緩許多,她也提醒民眾記得要檢查馬桶座的下方,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那裡會藏著什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蜘蛛#咬痕#疤痕#受傷#疼痛#敗血症#上廁所#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2630

0.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