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4歲女童失蹤18天獲救 直擊員警半夜救援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9:36

日前,澳洲一名4歲小女童「克莉歐」和父母出外露營,卻在半夜疑似遭綁架,失蹤整整18天,後來警方在距離營地100公里處的民宅,發現了克莉歐,成功將她給救出,這讓澳洲警方大為振奮,就連正在海外出訪的澳洲總理莫里森也表示鬆了一口氣,現在澳洲警方也公佈救出克莉歐時的直擊畫面。

圖/翻攝自Peter Hyatt twitter

 
澳洲警方:「妳還好嗎,我們會帶妳去見媽咪和爸爸喔。」

臉上沒有害怕表情,乖乖地被員警叔叔抱在懷裡,她就是疑似被綁架、失蹤整整18天,最後奇蹟獲救的澳洲女童克莉歐。現在警方最新釋出,半夜救出克莉歐的片段和錄音。

救援員警:「我們找到她了。」

 
救援員警vs.4歲女童克莉歐:「妳叫什麼名字呢,現在沒事了,妳叫什麼名字呢,寶貝妳叫什麼名字呢,我是克莉歐。」

問了三次,克莉歐才說出自己的名字,這一刻真的讓員警放下心中大石,因為過去18天,澳洲警方出動140人團隊,鋪天蓋地在西澳草原裡地毯式搜索,都沒找到人,克莉歐的父母親更是焦慮,沒想到,最後會在距離克莉歐失蹤的露營營地外100公里的一處民宅內發現她。

救出克莉歐員警:「剛開始很驚訝,後來當然非常開心,我們隊上任何一位警員都有可能找到她。」

克莉歐在10月16日就被通報失蹤,警方還一度懸賞100萬澳幣獎金尋人都沒下落,而她獲救後看似毫髮無傷,為求謹慎仍先送醫,警方也公佈一張克莉歐在病床上笑得開心的模樣,整起事件峰迴路轉,還好有好結果,人在海外出訪的澳洲總理莫里森,也很感動。

澳洲總理莫里森:「我只想說很感恩,克莉歐能安全地回到家,這是每位家長最害怕的惡夢,現在這場惡夢終於結束了。」

不過,現在警方正在偵訊民宅屋主,是一名36歲的男子,小女孩怎麼會出現在他家;而他是否就是綁架主嫌,都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女童#失蹤#救出#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36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