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蝙蝠俠小丑」電車隨機砍人 兇嫌冷血模樣曝光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9:09

日本在萬聖節這一天發生重大意外!一名24歲的嫌犯裝扮成蝙蝠俠大反派角色「小丑」的模樣,在電車內揮刀砍人,並且縱火,犯案後他冷靜坐在車廂內,等警方來拘捕,嫌犯供稱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在車廂隨機犯案,今年八月份小田急線也發生類似攻擊事件,嫌犯的犯案手法就是模仿來的。

圖/翻攝自 BBC News 中文臉書

 
高速行駛的列車上火勢熊熊燃燒,嚇得旅客一到站就急著往外跑,宛如驚悚片情節,日本東京驚傳列車隨機砍人事件,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

乘車旅客:「這個人就在我和老公座位前拿出打火機油,而且面無表情地行兇。」

這名打扮成「蝙蝠俠」內大反派「小丑」的男子名叫服部恭太,現年24歲出身福岡市職業不詳,今年7月時才來東京,他31日晚間搭上京王線電鐵無預警在車廂裡縱火揮刀砍人,造成17人受傷,結果犯案後直接丟掉兇刀坐等警察來抓。

 
日本記者:「(嫌犯)供稱專挑萬聖節人最多時下手,尤其覺得特快電車行駛時間長,乘客都逃不了。」

服部恭太更冷靜自爆想要殺人,而且如果能殺兩人就能被判死刑,還稱自己就是想模擬八月時的小田急攻擊事件 ,特地去買打火機油來點燃縱火。

CNN記者:「這是(東京)八月來第二起電車攻擊,當時是一名持刀男子刺傷10人,那位嫌犯還告訴警方,就是想攻擊看起來很快樂的女子。」

和八月初的小田急線攻擊一樣,兩名嫌犯都是沒有固定工作,失業情況變成日本社會的不定時炸彈,根據統計,日本過去一年來因為疫情失業率居高不下,相比2019年同期的負失業率可說天壤之別,儘管近幾個月有所好轉,但連兩起電車攻擊也讓民眾擔心失業率恐怕引發更大的社會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萬聖節#日本#受傷#警方#意外#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5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