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三「初步檢查」住院一夜 女王取消出席COP26峰會


發佈時間:2021/10/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31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上週三是多年來首度到醫院過夜,當時白金漢宮沒特別說明女王哪裡不舒服,但表示女王精神很好。昨天女王在出院後,首度履行王室職責,視訊接見兩位新任駐英大使,不過現在最新消息指出女王將不會出席下周的聯合國氣候峰會,進一步引發外界對女王健康的關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穿著黃色洋裝面帶微笑,透過視訊,線上虛擬接見新任的南韓駐英大使,還有瑞士駐英大使,這是女王出院後首度履行王室職責。

CNN記者:「白金漢宮證實女王周三(20日)晚上,在倫敦市中心的一家私人醫院,進行所謂的初步檢查。」

高齡95歲的女王,上週三是多年來首度在醫院過夜,隔天就返回溫莎堡,但白金漢宮當時沒透露女王哪裡不舒服。

 
CNN記者:「白金漢宮還用了一個重要令人安心的詞句,那就是她精神很好,同時強調她在休息但也在工作。」

說女王精神好現在也繼續執行公務,但白金漢宮又發聲明,指出女王不會出席下周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強調這是依照醫生的建議也是合理的預防措施,但消息一出讓女王健康再次引發關切。

CNN主播:「再五天到時領導人齊聚格拉斯哥,進行自2015年巴黎協議以來,最重要一輪的氣候談話。」

一份聯合國報告示警,全球氣溫仍在持續上升,距離目標還很遠,減碳、環保口號喊了這麼久,聯合國氣候峰會能否有實質成效,被打上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全球#記者#措施#南韓#工作#醫院#聯合國#主播#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4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