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編當警犬?美警察遇2.7m鱷魚 下秒綁繩溜起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7:23
美國警察用繩子牽著鱷魚被拍下。(圖/翻攝自Sunset Beach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警察用繩子牽著鱷魚被拍下。(圖/翻攝自Sunset Beach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警方日前發布令人眼睛一亮照片,只見幾名員警將繩子綁在近3公尺的鱷魚身上,眾人緩慢向前行,似乎是休息時間溜寵物。不過警方解釋,這其實是因為有民眾報案,說鱷魚誤闖還逛大街,所以趕緊派員到場處理,最後暫時捉拿牠到水邊安置。

北卡羅來納州有鱷魚逛大街被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0月22日,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落日海灘警察局(Sunset Beach Police Department)透過臉書發布一張照片,畫面中,3名員警把繩子綁在一條大鱷魚身上,後面還另外跟著2名警察,乍看之下他們似乎在溜寵物。但是從眾人對這巨獸保持距離的程度來看,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更多新聞:巨鱷吞食183公分同類!他嚇喊:根本恐龍 震撼畫面曝

貼文寫下,原來在10月15日,警方接獲報案指出,牡蠣灣大道(Oyster Bay Drive)冒出一條9英呎長(約2.7公尺)的短吻鱷,當時牠想闖進社區游泳池把居民嚇壞。員警到場時鱷魚已經闖出保留地,為保護居民安全,才趕緊聯手將牠移往附近池沼。

 
警局發文說明抓鱷魚的經過。(圖/翻攝自Sunset Beach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更多新聞:壯男遭血咬拖走!61歲嬤飛奔「騎上4.2m巨鱷」擊殺

神奇畫面發布後,網友們留言笑說,「我們這裡的警察杯杯最讚」、「牠們常去落日海灘散步」、「鱷魚這樣算非法闖入嗎」、「看什麼,只是在溜我的寵物鱷魚,走」、「牠決定跟警察和平相處」、「寵物跟飼主最佳社交距離」、「感覺是一條很好的看門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警察#鱷魚#遛狗#動物#誤闖#寵物#飼主#散步#警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