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鱷吞食183公分同類!他嚇喊:根本恐龍 震撼畫面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21:33
美國一名男子在自家後院目擊巨鱷吞食同類。(圖/翻攝自Taylor Soper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在自家後院目擊巨鱷吞食同類。(圖/翻攝自Taylor Soper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上傳一段「鱷魚吞食同類」的驚悚影片,只見一隻身型巨大的鱷魚張開血盆大口,猛咬住一旁較小隻的鱷魚,左右搖晃一陣子後,就把小鱷魚吞下肚,目擊民眾目測,被吞食的鱷魚身長約183公分。驚人畫面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瘋傳。

《USA TODAY》報導,泰勒(Taylor Soper)的父母居住在南卡羅萊納州,9月30日當天下午,泰勒的父親在後院發現離自家不遠處的池塘中,有隻巨大的鱷魚正在吞食同類,且被吞食的鱷魚身長約183公分,嚇得他趕緊拿出手機捕捉這驚人一幕,並將影片分享給泰勒。

 

更多新聞:賣炒飯利潤低?他納悶「翻鍋整天」才賣80 內行揭關鍵

巨鱷甩動頭部將其吞入。(圖/翻攝自Taylor Soper推特)

泰勒提到,他們一家人上週才看見家裡附近有隻小鱷魚想吃掉另一隻身型更小的鱷魚,沒想到時隔一週,又看到同樣的情況,令他與父親都十分震驚,直呼「那簡直是一隻可怕的恐龍!」不過,泰勒的5歲兒子看到這畫面反而相當興奮,因為兒子經常與爺爺一起用望遠鏡觀察鱷魚生態,是名瘋狂的「鱷魚迷」。此外,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動物與漁業部門指出,鱷魚幾乎能捕食任何可食用的東西,當然也包括「同類」,牠們經常為了進食、求愛或保護領地而互相爭鬥。

 
更多新聞:全民提問蔡英文!IG破90萬拍QA挨酸:追蹤數最重要

被吞食的鱷魚還露出一隻腳。(圖/翻攝自Taylor Soper推特)

這段短短24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引起熱議,截至今(3)日已有超過449.6萬次觀看、4.4萬人按讚、近萬人分享,鄉民們看完驚悚畫面都直呼「該幫你的父母找間新房了」、「好可怕,無法想像竟然會吃同類」、「如果我在後院看到這一幕,隔天就會搬家了」,但也有網友說,大家不必驚慌,他家池塘每天都能看到鱷魚,牠們害怕人類,只要不驚動他們,基本上就不會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鱷魚#吞食#同類#後院#巨鱷#池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1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