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命中!印度神童預言它「滿血復活」 再揭下波災難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5:13
印度神童阿南德。(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阿南德。(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又成功命中?他9月21日發布的預言影片中,曾特別提及虛擬貨幣的走勢,預言價格將於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比特幣(Bitcoin)20日一度創下66976美元的歷史高點,令人驚呼「印度神童又中!」

更多新聞: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阿南德9月21日發布的預言影片中提及加密貨幣的走勢和前景,預言價格恐在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影片公開後幾天,大陸當局9月24日就重手打擊虛擬貨幣,明確指出虛擬貨幣兌換、作為中央對手方買賣虛擬貨幣、為虛擬貨幣交易提供撮合服務、代幣發行融資以及虛擬貨幣衍生品交易等虛擬貨幣相關業務全部屬於非法金融活動,一律嚴格禁止。消息一出,隨即引爆虛擬貨幣全線跳水大跌,比特幣大跌近9%,幾乎跌穿4萬美元,也讓虛擬貨幣前景出現不確定性。

更多新聞:才爆鹹濕對話設局!陳修將女友「求救音檔曝」揪神秘夫妻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大陸經濟接下來會動盪。(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虛擬貨幣走勢果真如同阿南德預言一樣逆風成長,11月底前價格破頂可能成真,也讓一眾網友驚呼「印度神童又精準預測!」但值得注意的是,阿南德在影片中特別提到,加密貨幣創新高後,11月21日會出現大回調,「可能會有泡沫破滅!」不僅如此,2022年3至4月恐還有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要一直到2023年4月23日之後,木星離開水瓶座情況才會好轉,屆時全球將進入大型重置時期。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2022年3至4月恐有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阿南德還透露,接下來幾個月可能會發生很多事,且現在所發生的事都只是明年(2022)3、4月會發生的事件的冰山一角。他指出大陸經濟接下來會動蕩,影響經濟和股市並非短期,長期來看其他經濟體恐受波及。另外像是印度本來就有些泡沫化的股市恐會更糟,預估未來10個月會下滑。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命中#說中#滿血復活#下波#災難#比特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4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