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37
巴西一名女子被蜈蚣咬後,嘴唇腫脹。(圖/翻攝自natalyvgaldino IG)
巴西一名女子被蜈蚣咬後,嘴唇腫脹。(圖/翻攝自natalyvgaldino IG)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巴西一名女子被蜈蚣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報導,巴西一名21歲的女子加爾迪諾 (Nataly Galdino)在11日的晚上熟睡時,半夜突然感覺有東西刺進她的上唇裡,隨後並看見有異物黏在她的毯子上,而爪子則刺進嘴裡,加爾迪諾也猛力地將異物往下扯,想要把它處理掉。然而經過5秒拉扯後,儘管忍受著無比的疼痛,但異物仍然卡在加爾迪諾的嘴唇上,於是她下床開燈,想要知道是什麼物體卡在自己的嘴唇上,沒想到她不僅看見了上唇的傷口,還發現了一隻大蜈蚣。

加爾迪諾分享自己被蜈蚣咬傷的位置。(圖/翻攝自natalyvgaldino IG)

被咬傷後,加爾迪諾的上唇也開始立即腫脹,並出現呼吸急促等症狀,然而因腫脹程度相當嚴重,她上唇的大小約是自己下唇的兩倍大。她也在當天隨即前往醫院看診,院方給予她止痛藥及過敏藥作為治療,直到兩天過後,加爾迪諾的嘴唇才完全消腫,她回想起這段經歷表示「真的很令人頭痛,因為自己對蜈蚣的了解甚少,也不知道被咬傷後自己是否會中毒,甚至死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蜈蚣#嘴唇#腫脹#咬傷#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396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