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她曬超浮誇訂婚鑽戒閃瞎眾人 網揭1亮點尷尬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14
一名女子將手上戴的戒指硬擠進手指內,導致手指宛如大腸圈。(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女子將手上戴的戒指硬擠進手指內,導致手指宛如大腸圈。(圖/翻攝自臉書)

國外一名女子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浮誇的訂婚鑽戒,她表示日前被男友求婚,最後也決定與對方步入禮堂,她更將這份喜悅分享出去,羨煞不少人,不過卻有網友眼尖發現,該名女子手上戴的戒指疑似尺寸太小,硬擠進手指內,導致手指宛如大腸圈,影片曝光後,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女子手上戴了一枚尺寸不合的鑽戒。(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國外一名女子在抖音( TikTok)分享影片,只見畫面中她剛做完美甲,手指上還戴著超浮誇的鑽戒,她也透露,這是她夢寐以求的禮物,對於男友的求婚,更在影片中甜蜜回答「I said yes」,閃瞎眾人,不過卻有人發現另一亮點,就是戒指尺寸不合,導致整根手指被擠到又紅又腫,上方還有被戒指勒過的痕跡。該影片也在臉書瘋傳,掀起熱議。

不少男生會準備鑽戒來求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我的天,我彷彿聽到妳的手指在喊痛」,有人也勸原PO不合就算了,「不要硬來」,而有人還開玩笑說道,「尺寸差太多了吧,妳確定要答應嗎」、「看來如果妳答應了,唯一失去的會是那根手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陽報#抖音#鑽戒#求婚#手指#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