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太陽報 結果共141筆

  • 第一手拍到凱特「多值錢」? 傳太陽報砸2千萬買下露面影片

    正當外界還在為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露面影片中,畫面的女性究竟是不是本人而爭吵,西班牙《先鋒報》最新報導指出,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海倫(Helen Wade)在一次訪談透露,率先曝光該側拍影片的英國《太陽報》(The Sun),為了這則影片支付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15萬元)的費用,給影片拍攝者、現年40歲英國民眾席爾瓦。
    2024/03/22 16:01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2024/03/18 15:09
  • 關閉WiFi、藍牙不會更省電!外媒點出iPhone三大省電迷思

    雖然現在iPhone的電池表現已經越來越進步,但不少果迷仍有電量焦慮症,為了盡可能延長手機續航力,大家都有各自的省電技巧,近期外媒《太陽報》就點出3大省電迷思,根本無法達到為iPhone省電的功效。
    2024/02/20 08:54
  • 搭飛機被當奧客?空服員曝秘密暗號「菲利浦」 NG行為別犯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會造成困擾的乘客,就連空服員也不例外,近期有國外的空服員向《太陽報》爆料「秘密暗號」:同業之間會將奧客取名為「菲利浦」(Philip),並將其視為眼中釘,而「菲利浦」們的NG行為往往包含狂按服務鈴、亂拍攝等。
    2024/01/13 11:11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自爆躲過俄5次暗殺 澤倫斯基:像確診見怪不怪

    烏克蘭「廣場革命」十周年,當時這場革命,是用人民力量,推翻親俄羅斯政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英國「太陽報」獨家專訪時自爆,他躲過俄羅斯至少5次暗殺,澤倫斯基幽默自嘲說,就像確診新冠病毒,多來幾次,就見怪不怪了。
    2023/11/23 23:09
  • 金正恩、普欽會面笑著握手藏玄機! 專家揭「他」是主導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兩人笑容滿面握手寒暄,不過這些互動或許都暗藏玄機。《太陽報》引述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的說法表示,藉由兩人之間的握手與眼神接觸分析,真正的主導者其實是金正恩。
    2023/09/15 15:44
  • 搭飛機「6穿著超NG」!短褲、瑜珈褲上榜 嚴重恐害命

    自各國國門開啟後,民眾搭機頻率增加,若需要搭長途飛機,大家尤希望穿著舒適,不過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飛機上有6種NG穿著,建議大家最好別穿,嚴重恐還會小命不保。
    2023/09/04 07:59
  • 梅洛尼談外交 義美強化溝通、義中關係持續穩固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今天接受「24小時太陽報」專訪,談起與美國、中國的關係。她認為,美義因加強對話展現溝通順暢,得以保持雙邊友好;至於中國,她也相信兩國關係持續穩固。
    2023/08/31 16:37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BBC性醜聞當事人曝!竟是曾播報女王駕崩的「國寶級主播」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期深陷醜聞,太陽報最先報導一位知名主持人付錢向青少年索取不雅照片,隨後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被同一人傳訊威脅,在外界不斷臆測和輿論壓力下,這名主持人的真實身分於12日水落石出,居然是曾播報英國女王駕崩的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Huw Edwards)。
    2023/07/13 10:02
  • BBC「不雅照事件」連環爆!第二人出面控:主持人傳威脅訊息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導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以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沒想到案情發展至今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自己在交友軟體上結識同一名主持人,但當他暗示將公布該主持人的名字時,對方「勃然大怒」並傳來極具威脅性的恐嚇訊息,也讓這起BBC醜聞變得更加複雜。
    2023/07/12 11:09
  • BBC陷醜聞!遭爆:知名主持人涉購買未成年不雅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傳出醜聞處理危機,上週太陽報爆料,接獲一名青少年的母親投訴,指出BBC的「明星主持人」長期以金錢換取她孩子的不雅照,金額累計達台幣136萬,而孩子因此染上毒癮,她在今年五月曾向BBC投訴卻沒有下文,直到上週太陽報報導後,BBC才緊急在9日將一名男性員工停職;外界現在不斷猜測這名主持人的身分,也質疑BBC為何拖這麼久才將人停職調查?不過事件在10日出現轉折,少年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澄清沒有不雅照交易,還痛批太陽報報導內容「都是垃圾」,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2023/07/11 19:55
  • BBC「誘拍不雅照」事件轉彎?青少年控母親亂講話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導稱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以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案情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不過近日又出現轉折,該青少年透過律師對太陽報的報導提出異議,除了批評自己母親是在「亂講話」外,更直言太陽報的報導是「垃圾」。
    2023/07/11 11:13
  • BBC男主持人誘未成年拍不雅照 被爆後竟質問對方:你幹了什麼好事

    英國《太陽報》近日報導,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用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受到外界關注。《太陽報》近日再次指出,消息見報後,該主持人不僅立刻責備該名青少年,並要對方聯絡家長、要求停止調查。
    2023/07/10 12:22
  • 英BBC主播被爆「骯髒行徑」 花百萬換未成年少男裸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驚傳當家知名主播捲入性醜聞,由《太陽報》(The Sun)率先披露、受害青少年母親向媒體爆料,聲稱一名現役「明星級」主播,多年來支付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0萬元)、換取她家青少年的裸照和眾多不堪入目的照片,也因為輕易獲取高額報酬,讓兒子就此染上毒癮、成為一名使用古柯鹼(cocaine)的癮君子。這名母親已經向BBC提出申訴,「別讓我再看見、那張令人作噁的臉孔!」如今電視台已經啟動內部調查,但這名當家主播究竟是誰,相關報導都沒有再透露更多資訊。
    2023/07/08 14:16
  • 圖輯/外媒大幅報導李玟死訊 《BBC》:迪士尼巨星殞落

    藝人李玟(Coco)5日傳出輕生離世,震驚兩岸三地民眾,國外媒體也都大篇幅報導,包括《CNN》、《太陽報》都有相關新聞,《BBC》則以「迪士尼巨星和流行歌手48歲殞落」(Disney star and pop singer dies at 48)為題報導,還特別點出李玟擁有「招牌燦爛笑容。」
    2023/07/06 10:29
  • 小心Wi-Fi遭駭 資安專家「4招」確保連線安全

    許多人家中都使用Wi-Fi上網,但要如何保證連線安全無虞,不會遭到駭客入侵,進而導致財務損失?資安專家近日向《太陽報》透露4個關鍵技巧,幫助用戶確保網路安全。
    2023/06/23 15:51
  • 梅西好大方!砸640萬特製黃金iPhone 贈阿根廷世足戰友

    《太陽報》(The Suns)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足冠軍,而他為了感謝所有阿根廷國家隊隊友,花費17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643萬元),委託一家訂製公司打造35支24K金的iPhone手機送給全隊,不僅刻上世足冠軍的字樣,同時還將各自姓名與背號刻上,成為最有價值的專屬紀念禮物。
    2023/03/02 14:26
  • 疑自傳惹怒老爸 英媒爆哈利梅根恐被逐出溫莎豪宅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年初正式出版個人自傳《備胎》(Spare),大爆自己和王室諸多秘辛,讓雙邊互動更加惡化且緊張,他和父親、大哥之間的關係也更難恢復正常。《太陽報》(The Sun)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已經決定,收回哈利與梅根(Meghan Markle)在英國的住處、位於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並將這處宅院轉讓給自己的弟弟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居住。
    2023/03/01 17:23
  • 以為要沒命了!英航客機遇亂流 急墜20層樓多名乘客傷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太陽報》(The Suns)報導,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編號BA247、從倫敦希斯洛(Heathrow)前往巴西聖保羅的客機,1月底在飛航途中遭遇嚴重亂流,一度出現空中急墜200英呎(約60公尺)、相當於20層樓的高度,讓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
    2023/02/04 13:57
  • IG總是吃掉手機儲存空間 外媒傳授小技巧「快速瘦身」

    現今許多人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而智慧型手機也因為相機畫質越來越高,拍攝的照片或影片容量也越來越大,隨著用戶上傳至社群媒體如Instagram(IG)後,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手機被吃掉不少容量,外媒《太陽報》就傳授幾個小技巧能夠清出手機儲存空間。
    2023/01/28 16:28
  • 擔心私密對話曝光 英媒:王室不歡迎哈利出席加冕儀式

    哈利王子自傳《SPARE》(暫譯:備胎)近日上市,引發英國民眾搶購。書中鉅細靡遺地描述他和王室的私生活,包括他與威廉的衝突、梅根與凱特的失和等。英媒《太陽報》指出,針對英王將於5月舉行的加冕儀式,王室成員已清楚表示不希望哈利王子出席,擔憂隱私全被哈利曝光。
    2023/01/12 14:00
  • 「耍公關噱頭」 哈利護妻批太陽報:道歉非真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耶誕節這一天對英國人民發表繼位以來首次耶誕文告,不僅向母親伊莉莎白二世致敬,也營造出和母親截然不同的風格。只是皇室成員最近依舊紛擾不斷,英國「太陽報」上週刊登一篇名嘴評論哈利王子妻子梅根的文章,不過內容太激進,引來2萬多人投訴,太陽報也緊急道歉。
    2022/12/25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