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非男子遭連開數槍 靠iPhone擋子彈奇蹟保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20
南非51歲男子穆夸迪(Max Mqadi)。(圖/翻攝自@maxslifestyle臉書)
南非51歲男子穆夸迪(Max Mqadi)。(圖/翻攝自@maxslifestyle臉書)

在南非有一名富有男子在講電話時遭歹徒連開數槍,由於對方瞄準男子頭部,子彈竟也剛好打中iPhone讓他死裡逃生,雖然iPhone因為受到衝擊而出現裂痕,但也因此讓男子保住一命,消息傳開後許多人紛紛大讚「iPhone品質超好」。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51歲男子穆夸迪(Max Mqadi)在德本市(Durban)原本從小小一家肉店做起,他把生意做得有聲有色,現在已經將店面發展成一間擁有餐廳、精品店和沙龍的複合性商場「Max’s Lifestyle Village」,在當地是最有活力的休閒娛樂場所。

 
 
然而在10月14日這天穆夸迪卻遭遇不幸,下午6點55分左右,他從店面走出來,並準備要開車離開商場,不料2名男子從道路衝出來,1名跑到穆夸迪副駕邊上,另一名則靠近駕駛座,隨後靠近副駕駛座的歹徒直接向穆夸迪開槍,擊中他的手腕和腿部,穆夸迪緊急將車發動逃往人多的地方,並叫救護車前往醫院。
 
男子iPhone遭子彈擊中。(圖/翻攝自@sthabiso_za推特)

所幸案發當時穆夸迪當時正在使用iPhone跟人通話,使得瞄準頭部的那發子彈打在iPhone機身上,不至於造成致命傷。
 
 
事後穆夸迪將受傷的iPhone照片發布於社群平台,分享他奇蹟獲救和iPhone的慘狀。子彈打在iPhone鏡頭旁邊,由於衝擊力道導致正面的銀幕也破裂,網友紛紛大讚「iPhone品質好」、「神明保佑!」,幸運的穆夸迪後來也在18日順利出院。
 
iPhone正面銀幕全碎。(圖/翻攝自@sthabiso_za推特)

據警方表示,在現場總共發現7顆彈殼,子彈甚至擊破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門窗,雖然監視器有拍到2名嫌犯蹤影,但因戴著帽子和口罩而無法鎖定嫌犯,目前仍在追捕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非#手機#iPhone#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