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之剪刀手!「麥可傑克森髮型」讓後腦杓超吸睛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09
兄弟檔現在因為能夠剪出各式各樣髮型而享負盛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兄弟檔現在因為能夠剪出各式各樣髮型而享負盛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北部城鎮有一間理髮院,外觀看似平凡,但卻非常適合想要擁有特色髮型的客人,因為店內一對理髮師兄弟檔把頭皮當成畫布,能夠客製化修剪出任何髮型,不僅有常見的動物、卡通人物,就連肖像畫、建築物都能出現在客人的後腦杓。

連麥可傑克森的肖像都難不倒他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來印度旁遮普邦(Punjab)一對理髮師兄弟檔,因為能夠應客人的要求,剪出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髮型而在當地享負盛名,其中包括已故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肖像,還有建築外觀相當複雜的泰姬瑪哈陵(Taj Mahal),更別說米奇、獅子等相較之下簡單的圖案。

客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吸睛髮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9歲的弟弟Rajwinder Singh Sidhu表示,一開始他們白天在普通的理髮院上班,但為了練習這項特殊技能,他們下班後免費為客人剪頭髮,有時候還會練習到凌晨2點,不過現在他們能夠熟練地運用電動剪髮器、剪刀及鉛筆等用具,將每一個細節都弄得恰到好處。

理髮院生意越來越好,他們也計劃把業務拓展到國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在兄弟檔每設計一個特殊髮型,收取20美元至30美元不等的費用,但每天仍有源源不絕的顧客上門,希望擁有一個吸睛髮型,能在社交場合中成為眾人焦點,而隨著生意日漸興隆,他們也計畫將這項業務拓展到印度以外的地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印度#動物#客人#頭髮#凌晨#兄弟#泰姬瑪哈陵#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