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艷舞還裸體!西班牙歌手教堂拍MV 信徒躲角落看傻眼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3:05
西班牙男女歌手在托萊多主教座堂內拍攝MV。(圖/翻攝自C. Tangana, Nathy Peluso - Ateo (Video Oficial) YouTube)
西班牙男女歌手在托萊多主教座堂內拍攝MV。(圖/翻攝自C. Tangana, Nathy Peluso - Ateo (Video Oficial) YouTube)

西班牙近日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事件,首都馬德里近郊的一所托萊多主教座堂(Toledo Cathedral)內,竟然有男性饒舌音樂人和女性歌手在神聖的殿堂中大跳性感豔舞,還拍成一支MV,片中甚至出現打上馬賽克的裸體畫面,徹底惹怒廣大信徒,因為這件事還讓一名牧師辭職,大主教更被迫出面道歉,事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西班牙托萊多主教座堂(Toledo Cathedral)。(圖/翻攝自推特)

 
《法新社》報導,西班牙8日釋出一支MV,只見饒舌歌手坦加納(C. Tangana)與阿根廷歌手納西·佩盧索(Nathy Peluso)在主教座堂內身體纏繞在一起,兩人大跳充滿肉慾的舞蹈,來進行禮拜的信徒則躲在陰暗柱子角落看到呆掉,MV中的佩盧索還露出性感大腿引人遐想。

這兩人都曾獲得拉丁葛萊美獎(Latin GRAMMY Awards),MV歌詞中唱出「曾是無神論者的我,但現在相信,要問為什麼的話,是因為像你一樣的奇蹟從天上到來」。其中MV影片中最備受爭議的一幕,當屬被打上馬賽克的佩盧索裸體,以及坦加納撫摸她的長髮並色誘的一景,MV一出就在推特上引起軒然大波,過於肉慾的畫面教人心跳加速,但在聖堂內表現就有汙辱上帝之嫌。

兩人不忌諱地在教堂內大秀動人舞姿,引爆信徒怒火。(圖/翻攝自C. Tangana, Nathy Peluso - Ateo (Video Oficial) YouTube)

當托萊多主教座堂的大主教知道後,他發表道歉聲明並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對該支MV內容深表遺憾。
 

不過事情還沒完,由於爭議過大也在西班牙引起騷動,迫使同意拍攝的主任牧師費雷爾(Juan Miguel Ferrer)在12日向教堂提出辭職,大主教接受後,還表示要在17日舉辦「淨化」彌撒來驅逐不乾淨的東西,並廣邀信徒一同共襄盛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手#西班牙#教堂#托萊多主教座堂#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6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