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戒酒後「猛吞金屬」 胃中取出滿滿釘子醫嚇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22:16
立陶宛有名男子的腹中被發現含有重達一公斤以上的金屬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立陶宛有名男子的腹中被發現含有重達一公斤以上的金屬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立陶宛發生一起誇張的「吞金屬」事件,一名外科醫師向當地媒體透露,有名男子因強烈腹痛住院治療,在經過X光檢查後,不料卻在他腹中發現滿滿的金屬物品,在進行長達3小時的手術後,醫師更是在他的胃中取出了重達一公斤的釘子和螺釘,令人相當震驚。

立陶宛有名男子吞下大量金屬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立陶宛外科醫師達立登納斯(Sarunas Dailidenas)透露,此名男子因為劇烈腹痛前往醫院治療,在經過相關診斷並照射胃部X光後,竟發現男子腹中有著大量的金屬物,其中包含釘子、螺栓、螺母、刀具、木螺釘和其他物體,令人感到相當傻眼。據悉,該名男子在戒斷酗酒後,已經吞食金屬物體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隨後也立即進行手術治療,將他腹中的異物取出。

經手術後,男子狀況已逐漸穩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在進行三小時激烈的手術後,達立登納斯透露,男子吞下的金屬物竟可以擺滿整個手術托盤,重量也高達1公斤,其中最長的釘子長度為10公分,然而因為數量眾多,這些異物也傷害到了他的胃前壁。接著達立登納斯表示,「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然而手術後患者狀態穩定,在X光控制的手術中,病人胃中所有的極小異物,都被清除了,目前醫護人員也會透過定期掃描來確保金屬物體已全數被清除乾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陶宛#外科#戒酒#酗酒#病患#釘子#金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9

0.2071